黑暗精灵
黑暗精灵加载图.png
种族特色
派系与传奇领主
登场作品
黑暗精灵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游戏中的种族。因为内战失败而从奥苏安逃离出来的那加利斯(巫王在奥苏安上的领地)精灵。大本营为奥苏安西北方向上的新大陆——纳迦罗斯。这是一个从统治者往下,整个种族都充满了刺杀,恐惧,谎言与背叛的黑色种族。经常在世界各地掠夺人口作为奴隶。唯一的绝对统治者是在内战中被击败的初代凤凰王之子——巫王马雷基斯。他是莫拉斯和艾纳瑞昂(初代凤凰王)的孩子。当他长大之后,他成为了 一个强大的战士,伟大的法师,以及一个睿智的将军。虽然在艾纳瑞昂战死之后,其余的精灵并没有选择他作为第二代凤凰王,但是他仍旧作为一名忠实的将领保卫着奥苏安的和平。但是在第二代凤凰王离奇死亡之后,奥苏安的精灵议会指控马雷基斯是杀死香纳尔(二代凤凰王)的凶手,然后来自那加利斯的巫王拥护者横扫了整个奥苏安,因为他们深信精灵贵族议会正在危害整个高等精灵族群,这让贵族议会不得不同意让马雷基斯继位为第三代凤凰王。但是在加冕仪式那天,按照传统步入阿苏焉圣火的马雷基斯却被火焰烧伤。在他养伤期间,精灵议会发现了他的母亲莫拉斯身为欢愉教派高阶女祭司的事实,认定这对母子想要将整个高等精灵一族带入混沌的麾下,在下达了抓捕这对母子的命令之后,理所当然的内战爆发了。马雷基斯虽然集结了他所有的拥护者和军队,但是最后还是在战场上被击败,不得不逃离奥苏安。直至今日他依然端坐在纳迦隆德的宝座上策划着向高等精灵复仇,并夺回(他所认为的)精灵王位。信奉的神灵和高等精灵属于一个体系,不过他们主要信仰精灵神系中的米莱(MIrai,神话中的精灵地下世界)诸神,其中信徒数量最多是血手之神,谋杀之主——凯恩(Khaine),并且经常为了获得他的恩宠而血祭俘虏。[1]

在自定义战斗中也存在着名为“黑暗精灵”的派系,以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隆德.png纳迦隆德为基础并加入了其它黑暗精灵传奇领主。

包含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隆德.png纳迦隆德战锤派系小图标 欢愉教派.png欢愉教派战锤派系小图标 哈尔·冈西.png哈尔·冈西战锤派系小图标 神佑恶党.png神佑恶党四个可玩派系

设定图

兵种

  • 步兵
黯然剑士
恐惧矛手 赫莉本亲卫(恐惧矛手)
哈尔·冈西刽子手 血腥女王之刃(哈尔·冈西刽子手)
纳迦隆德黑守卫
杀戮姐妹
巫灵 灾歌姐妹(巫灵)
鹰身女妖 玛瑟兰之嗣(长矛兵)
  • 远程步兵
黯影 黯影(巨剑) 黯影(双持武器)
黑锐连弩手 黑锐连弩手(持盾) 雷矢魔鬼(持盾黑锐连弩手)
黑色方舟海盗 黑色方舟海盗(手弩)
  • 骑兵/战车
黑暗骑手 黑暗骑手(持盾)
冷蜥恐惧骑士 黑檀之爪骑士(冷蜥恐惧骑士)
恐惧领主(剑盾) 恐惧领主(剑弩)
冷蜥骑士
冷蜥战车
  • 远程骑兵/战车
黑暗骑手(连发弩) 恶鸦先锋(连发弩黑暗骑手)
末日火术士 色孽收割者(末日火术士)
  • 战争机器
收割者弩炮
  • 野兽
黑龙
莱玛野兽
深渊海妖
野生蝎尾狮
战争多头蛇 索塔之寒(战争多头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