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精灵
高等精灵种族主图.jpg
种族特色
宫廷密谋
精灵谍报
尚武造诣
派系与传奇领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洛瑟恩.png洛瑟恩泰瑞昂
战锤派系小图标 魔导师议会.png魔导师议会泰格里斯
战锤派系小图标 阿瓦隆.png阿瓦隆『璀璨之光』艾拉瑞丽
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瑞斯.png纳迦瑞斯阿里斯·安纳尔
登场作品
高等精灵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游戏中的精灵种族。设定上为一般意义上的精灵族,优雅而高傲。曾经拥有极其发达的魔法技术,但由于过去的灾难而大多毁灭。和叛逃出去的黑暗精灵是不死不休的世仇。把人类当作下等生物,是人类魔法的导师。国家位于大海上的神秘大陆“奥苏安(Ulthuan)”。由凤凰王和执政官组成的议会所领导。极其重视数万年间流传下来的传统。现实中对应传说中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帝国。[1]

在自定义战斗中也存在着名为“高等精灵”的派系,以战锤派系小图标 洛瑟恩.png洛瑟恩为基础并加入了其它高等精灵传奇领主。

高等精灵背景资料

古老的高等精灵一直在保卫着这个世界,确保它的平衡——面对混沌部落的邪恶企图,年轻一代愚蠢的干预行为,还有『低等』种族的挑战。高等精灵以『阿苏尔』之名闻名于世,他们自负而且自我孤立。但这并不奇怪:他们的寿命十分漫长,而且他们在奥苏安的岛屿王国相对比较为孤立,这些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他们特有的世界观。这些特性若是放在其它种族身上也许会带来灾难,但在阿苏尔身上却成为了优势:精灵可以专注于学习魔法与战争的知识与技巧,并且几乎与所有历史上的对手相比都有着绝对优势。

游戏中的高等精灵

传奇领主

泰瑞昂泰格里斯『璀璨之光』艾拉瑞丽阿里斯·安纳尔

可选派系

设定图
设定图

种族特性

  • 密谋:玩家可以花费影响力来招募强力领主,或者影响派系间的外交关系。
  • 精灵谍报:贸易协议会允许玩家查看贸易对象的所有设施。
  • 尚武造诣:当高等精灵齐装满员的进入战场后,他们的近战攻击会相当的协调。
  • 可拔凯恩之剑

祭礼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