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雷基斯
Malekith
马雷基斯人物图.jpg
基本信息
别名 麻辣鸡丝
头衔 巫王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黑暗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隆德.png纳迦隆德
人物关系
亲属 父亲艾纳瑞欧
母亲莫拉丝

马雷基斯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黑暗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隆德.png纳迦隆德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黑暗精灵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很久以前,拥有近乎无尽生命的精灵们全部属于一个单一的种族,在外人看来,他们十分的团结。然而,随着『大分裂』的爆发,贪婪、嫉妒与恶毒横行无忌,永远地撕裂了他们的文明。马雷基斯虽然是艾纳瑞欧之子,但他却为凤凰王位所拒绝并被阿苏焉的净化烈焰重创,因此他发誓将永远与奥苏安和阿苏尔一族不共戴天。

虽然母亲『至高女巫』莫拉丝用魔法治愈了马雷基斯残损的躯体,但他不仅在身体上留下了永久性的伤痕,就连心灵也被向昔日同胞复仇的欲望所扭曲。他的整个身体包裹在了一副黑色魔甲中,据说这副护甲已与他的肉体融为一体,即使是追随马雷基斯的杜鲁齐一族,也没人见识过他的真实面目。事实上,不少杜鲁齐甚至传言说,莫拉丝的黑魔法已经让他的儿子变成了不死之身。无论这种传言是否真实,马雷基斯对阿苏尔一族的仇恨却是毋庸置疑:如果他再次为凤凰王座所拒绝,他就会将奥苏安永远地从世界表面上抹去。

如果他们不愿向我,奥苏安的真正主宰屈膝,那么我就要摧毁每一座塔楼,让每一个灵魂受尽折磨,直到他们乞求臣服于我为止!

黑暗精灵的阴暗王国纳迦罗斯深处,颠覆高等精灵的邪恶计划正在纷纷出炉——为了这个目标,马雷基斯花了数百年的时间将自己锻炼成了一位优秀的战士、致命的法师以及极具煽动力的领袖。当然,他广为人知的称号『巫王』更能引发人们的敬畏。

马雷基斯的邪恶军队忠诚地追随着领袖,为实现他黑暗的目标而不断奋斗,并且已与高等精灵的军队多次交手。然而即便如此,奥苏安依然屹立不倒。『若不继续坚持将一无所获』,马雷基斯深信精灵之间终将有一次了断:杜鲁齐必将崛起,阿苏尔必将消亡,千年来的努力必将收获成果。除了巫王,还会有谁有权掌控奥苏安呢!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马雷基斯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纳迦隆德.png纳迦隆德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