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主·司库克
领主·司库克.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斯卡文鼠人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疫病氏族.png疫病氏族

领主·司库克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斯卡文鼠人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疫病氏族.png疫病氏族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斯卡文鼠人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斯卡文鼠人蛰伏在这个世界的深处,这个令人厌恶的种族蔑视一切其他生物,无时无刻不在觊觎着将全世界纳入自己扭曲的爪间。

疫病氏族是四家『更大的氏族』之一,其代表性的成员就是瘟疫僧,他们是疾病与腐烂的信徒。以大角鼠的名义,疫病氏族怀着疯狂的热情在世间传播腐坏。他们是最早到达露丝契亚的一支鼠人,在这片气候炎热、瘴气蔓延的地方,这些受瘟疫支配的鼠人开始逐渐克服气候的不利,并建立起了如今的疫病氏族。没过多久这支氏族就遭遇了蜥蜴人,并引发了双方的累世深仇。在所有侵入露丝契亚的热血种之中,当属鼠人尤为遭到蜥蜴人的痛恨;而在鼠人之中,疫病氏族又尤其可恶。在经过数十年自愿的『流放』之后,瘟疫僧们最终重新加入了地下帝国,并很快夺得了十三议会的席位。他们的最高统治者便是瘟疫鼠王纳垢里奇,而鼠王在斯卡文魔都发号施令时,就由司库克领主留在露丝契亚以荣耀回报氏族。

长毛的兄弟。啊哈!现在你是兄弟了,真兄弟。甭管预言家说了什么鬼话,拥抱大角鼠的真面目吧!把司库克带到虫石那去,就让你当瘟疫祭司。你敢反叛,就让你变成脓袋子!

司库克领主是对自然的侮辱。他踏足之处,草木枯萎;他立足之时,身边空气都为之凝滞污浊。司库克上了年纪,双目失明,但是只有蠢货才会觉得司库克领主的失明会让他变弱…在战斗中,司库克会在前线冲锋,肆意释放其狂怒,挥舞腐化之杖,阅读疫病魔典。疫病魔典是一部记载了疫病氏族收集的所有恶疾的卷轴,据说连混沌诸神之一的纳垢本人都对其垂涎三尺。但司库克领主最大的倚仗还是他的狡黠,这位瘟疫祭司已经见证了无数的岁月,远远不止『狂信者』一词所能蔽之!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