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尼亚版本的圣女贞德) 

赫潘丝·德·里昂尼斯

Repanse de Lyonesse

是游戏的一款DLC,赫潘丝·德·里昂尼斯,即巴托尼亚家喻户晓的『战争圣女』,是里昂尼斯骑士战团的一位备受尊敬的骑士。她手持强大的里昂尼斯之剑,率领着忠实的圣骑士随从『伟岸者』亨利,可谓不屈不挠的圣战精神象征。 

赫潘丝率领着里昂尼斯骑士战团派系发动了一场跨越南地的骑士征服战争,其宗旨在于将亡灵、斯卡文鼠人和绿皮的污秽从荒芜的平原中驱逐出去。作为一位强大的近战英雄,她拥有多项特有的技能,可为她与她的军队提供有关骑士道、物理抗性、近战防御等方面的加成。

赫潘丝出生于帝国历1990年,在里昂尼斯长大,是个谦逊而虔诚的牧羊女。在2007年,一支混沌部落入侵并包围了哥隆尼,并在攻城战中杀死了国王『勇敢者』刘易斯。混沌劫掠者很快就在这片土地上蔓延开来,燃烧并摧毁着一切。就在这个黑暗的时刻,在她自己的村庄冒烟的废墟中,赫潘丝看到了湖中女神,她命令赫潘丝把这片土地上的侵略军赶走。赫潘丝从一个被杀的骑士身上扒下盔甲,抓住一匹战马的缰绳,然后打开了村里圣杯教堂的圣物箱,拿起了古老的宝剑。她抓起一幅绣着百合花的挂毯作为战旗,骑着马去召集那些垂头丧气的里昂尼斯骑士。当骑士们看到一个年轻女子勇敢地出发去与强大的混沌战士作战时,他们感到无比的羞愧,觉得自己有义务追随她,无论她是死是荣。那一天,哥隆尼得救了,敌人被赶下了大海,被公正地处死。为了表示感谢,『年轻王』刘易斯不仅授予了赫潘丝骑士爵位所拥有的一切荣耀,而且还授予了她里昂尼斯公爵的爵位。 

“赫潘丝,赫潘丝,替我驱逐这群肮脏的怪物,它们已经确实冒犯了我!”

一湖中仙女的启示

赫潘丝德:里昂尼斯( REPANSE DE LYONESSE )是一名在巴托尼亚家喻户晓的圣骑士,她被尊为“战争圣女”, 并统帅著名的里昂尼斯骑土团。

赫潘丝出生于帝国历1990年,作为-一个贫穷却十分虔诚的牧羊女生活在里昂尼斯。帝国历2007年,混沌部落大破巴托尼亚,国王勇敢者路易战死,国家也惨遭荼毒。在混沌部队大行其道之际,赫潘丝看到了湖中仙女显灵,并被对方授意去驱逐所有的混沌部落。在神谕景象的提示下,赫潘丝拿到了属于亡故圣骑士的战甲,并找到一批受惊脱缰的战马。来到村中的圣杯教堂后,赫潘丝打开教堂圣盒取得一把古剑,并直接拿走教堂上的百合花作为自己的战旗。

(但也有地方表示是法国的鸢尾花)

在前往哥隆尼的途中,落败的骑士们看到了赫潘丝,他们被她坚毅的目光所鼓舞,坚信她受到了女神的赐福,为了洗刷失败的耻辱,骑士们决定团结在赫潘丝的身边 ,发誓跟随着她直到战死,于是以赫潘丝为矛头,巴托尼亚骑士们再次组成楔形阵,冲垮一切路上的敌人。来到首都哥隆尼后,赫潘丝与枯萎者卡兰交手( Kharan the Blighted ),并通过身 上奇迹爆发的刺眼圣光斩杀对手。新国王继位后,不得不承认了赫潘丝及其骑士团的功绩,并加封里昂尼斯公爵领。

虽然此后数百年内,巴托尼亚都得以逃过混沌魔爪的肆虐,但是旧世界的毁灭势力依然不可小觑,赫潘丝对女神的响应也未就此终止,她将再一次出现 ,带着女神的祝福和自己的骑:士团,向南远走家乡,驱逐亡灵、 鼠人和绿皮。

赫潘丝德里昂尼斯是得到女神加护的圣女,她身上的光环足以激励友军并致盲敌军。她有两样著名的武备,一件是里昂尼斯之剑,这是一把在圣杯教堂发现的远古遗物,也是女神用神谕引导赫潘丝获得的。另- -件是圣百合花战旗,是她在圣杯教堂随手摘下的,围绕这面战旗,会有数名侠义骑士愿意用自己的骑枪,守护战争圣女,驱逐一切来犯之 敌。赫潘丝的战马苏尔曼也是她受女神指引后,从被杀的圣骑士那里找到的受惊战马。

“伟岸者”亨利则是里昂尼斯骑士团中最善战的圣杯骑士,他的身形高如大山,但在目睹赫潘丝与女神的联系后,愿意对其唯马首是瞻。亨利在加入赫潘丝之前就已经同无数巨物怪兽战斗

过,包括龙与恶魔,而他积累了相当多丰富的知识,来效劳自己的主人。亨利拥有著名的武器,英雄之剑,它是在盛夏的艳阳下被打造,并用蝎尾狮的血加以淬炼,足以对抗众多庞然巨物。其次是"迷惑之盾”,上面代表女神祝福的神秘徽记可以阻碍各种敌人射来的飞矢,而亨利的锁子甲也因为自身体形健壮而比一般人 重很多。如今的亨利自愿成为了赫潘丝的贴身保镖,在形影不离中 ,让战争圣女得以带领骑士团开疆拓土。

其实没必要多说,人物的原型都足够明显。赫潘丝对应的就是法国圣女贞德,而“伟岸者”亨利更类似于吉尔.德雷元帅。

以及赫潘斯本是出现五版军书的背景人物,现在官方不仅有意在游戏扶正,还在背景绍强行安排了更多的戏份,但终焉之时里是没有她的,她也本作为历史人物出现的。

赫潘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