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特拉斯伯爵
诺克特拉斯伯爵.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吸血鬼海岸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恐惧舰队.png恐惧舰队

诺克特拉斯伯爵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吸血鬼海岸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恐惧舰队.png恐惧舰队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吸血鬼海岸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希尔瓦尼亚的吸血鬼伯爵被许多人称为『午夜显贵』,他们很少会离开自己潮湿的城堡出门冒险,当然也很少有人会离开他们的觅食之地。因此,奈克劳斯·冯·卡斯坦因显然是个同类中的异类…

这位臭名昭著的舰队提督如今被称为诺克特拉斯伯爵,官拜恐惧舰队的总司令官,这是一支邪恶放荡的亡灵战舰舰长的聚合体,其中包括暗影幽灵号、斯卡波拉斯号、黑色克拉肯号与赞迪里诅咒号等臭名昭著的海盗船。他们是公海上的毁灭,是生者船员们挥之不去的梦魇。虽然曾是希尔瓦尼亚的贵族吸血鬼王朝的一员,但他对如何实现亡灵霸权的看法与那些争吵不休的同辈们截然不同。在研究了绘制世界各地魔力兴衰变化的无数图表后,这位冯·卡斯坦因意识到,通过掌握航海的艺术,他将能够驾驭在海洋中盘旋而过的魔法之风。

这条新获得的权力之路最终使他将自己和他的亡灵仆从转移到了葬船坟场那片满是骨头的泥沼上,这是一个位于海洋深处的非生命体王国,位于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之间,不断地吞噬着从大洋彼岸卷来的失事船只。正是在这个神秘的地方,奈克劳斯·冯·卡斯坦建立了他的黑暗帝国,并改名为诺克特拉斯伯爵。

在葬船坟场的中心,诺克特拉斯尽情享受着被称为波涛漩涡的这座有知觉的漩涡的魔力:这是一种布满骷髅的魔法风暴,从迷雾后吸进沉船、战利品和淹死的水手,就像一块巨大的磁石。通过涡流的原始力量吸引垮掉的战舰,他制造了自己的怪诞航船——血腥掠夺者号。这是一艘由腐烂的战船七拼八凑起来的战舰,上面坐落着这位伯爵的黑暗岩石城堡,这是他身为征服者的象征!

当午夜钟声敲响时,恐惧舰队驶向大海,它的亡灵船长们急切地想要满足他们邪恶的渴望。他们那致命的战舰从满是硫磺雾的堤岸上冒出来,只被闪烁的、苍白的幽灵灯光所照亮、在他们致命的猛烈怒吼打破寂静之前,它们会以一种令人作呕的,慢吞吞的,噩梦般的速度越走越近!每一次突袭后,恐惧舰队就会像第一次出现时一样迅速、无声无息地消失在水中,远离生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