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人
蜥蜴人加载图.png
种族特色
派系与传奇领主
登场作品
蜥蜴人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游戏中的种族。蜥蜴人由各种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组成,包括许多以原始恐龙为原型创作的生物。

在自定义战斗中也存在着名为“蜥蜴人”的派系,以战锤派系小图标 赫斯欧塔.png赫斯欧塔为基础并加入了其它蜥蜴人传奇领主。

蜥蜴人种族背景资料

冷血的爬虫类蜥蜴人是秩序的守护者。在诠释『大计划』的史兰魔祭司率领下,轻盈迅捷的灵蜥、众多蜥人战士、剽悍的巨蜥以及诸多其他爬虫,都坚定地追随着古圣布置的『大计划』。

由于其身为变温动物的天性,蜥蜴人通常栖息在温暖的气候带,主要分布于露丝契亚和南地的大片丛林之中。在雨林的灌木层中掩藏着数座神庙城市,在这里史兰进行冥思静修,而其他爬虫居民则将一生奉献给古圣的意志。

这些有着爬虫外表的秩序守护者并不属于单一种族,而是各种致力于实现古圣『大计划』的冷血种的总集。他们是这个世界真正的原生族群,其出现的历史甚至比远古宿敌带来毁灭的历史还要久远。史兰魔祭司是蜥蜴人的领导者,接受着迅捷的灵蜥、坚忍的巨蜥以及可怖的蜥人战士的侍奉。

游戏中的蜥蜴人种族

可选派系

设定图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