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丝
莫拉丝.jpg
基本信息
头衔 至高女巫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黑暗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欢愉教派.png欢愉教派
人物关系
亲属 丈夫艾纳瑞欧
儿子马雷基斯

莫拉丝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黑暗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欢愉教派.png欢愉教派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黑暗精灵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所有的精灵都曾同属一个单一的种族,共同生活在天堂般的海岛大陆奥苏安。然而,正所谓世间无不破之物。当恶魔袭来时,艾纳瑞欧挺身而出并击败了他们。此人起先确实是一位毋庸置疑的英雄…但从他拔出凯恩之剑的那一刻起,他也毁灭了自己的亲族。

恶魔虽已消灭,大漩涡虽已建立,但胜利所带给精灵们的却是彻底的惨败。最为忠于艾纳瑞欧一族的精灵与奥苏安的其他精灵产生了分歧,同族相残的悲剧拉开了帷幕,被称为『杜鲁齐』的黑暗精灵一族也就在战火、血腥与谋杀中建立了起来。这场悲剧最终导致了千年前的『大分裂』,然而,这场种族悲剧的元凶不仅仍然在世,甚至还成为了最为强大的统治者之一!她,便是巫王的母亲,戈隆德的『至高女巫』莫拉丝!

他们会背叛你的,吾儿,这就是他们的本性。所以,让我们抢先结果他们吧!

莫拉丝是艾纳瑞欧的第二任妻子,她原本是艾纳瑞欧从色孽军中解救出的一位妖艳的女先知。据传说所言,他们二人很快便坠入了爱河,莫拉丝渐渐牢固地控制了自己的丈夫。婚后他们诞下一子,便是宿命的巫王马雷基斯。虽说单凭王子生母的身份便足以让莫拉丝青史留名,但她的所作所为可绝不仅于当好母亲的角色:正是莫拉丝打破了魔法系谱的常规,从而导致了黑魔法的诞生;正是莫拉丝让欢愉教会遍布整个奥苏安大陆,撒下了不和的种子,并怂恿马雷基斯的支持者们对奥苏安的『篡位者』们奋起反抗。

时至今日,莫拉丝一直是同族口中既敬畏又憎恶的存在。虽然巫王一直在容忍自己的母亲,但至高女巫更喜欢让事态向着有利于己的方向发展。虽然她并不拒绝公开宣战,但魅惑与谋杀才是她最喜欢的武器。千年以来,欢愉教会的影响力时起时落,但它一直处在莫拉丝的掌控之中。因此,即使巫王放逐了她,让她远离自己的传统势力范围戈隆德并前往昆泰克斯古城,但莫拉丝的追随者依然会时刻为她而战。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