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女王卡莉达
至高女王卡莉达.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古墓王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莱巴拉斯宫廷.png莱巴拉斯宫廷

至高女王卡莉达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古墓王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莱巴拉斯宫廷.png莱巴拉斯宫廷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古墓王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莱巴拉斯的战士女王,她的智慧、荣誉与勇气声名远扬。然而她的统治却被自己的堂姐妹涅芙瑞塔悲剧性地生生斩断,而涅芙瑞塔正是制造了生命药剂的元凶。相比真正的长生不死而言,涅芙瑞塔的药剂并不完善,它只能把人类变成吸血鬼而已。于是作为世上的首个吸血鬼,涅芙瑞塔在战斗中杀害了自己的堂姐妹,并对她强行施予了鲜血之吻。在咽下最后一口气时,卡莉达向着毒蛇女神阿萨芙发出了绝望的呐喊,而女神也顺应呼号清除了她的污垢。如今她成为了女神的神选,阿萨芙的毒液正在她的血管中流淌着。 卡莉达可以降低任何形式的腐蚀,并与其他古墓王派系享受外交关系上的加成,同时会对己方派系的所有远程部队的弹药容量赐予强大的加成效果。她率领的军队中的所有部队均可进行淬毒攻击,并且受到的损耗影响也会得到显著的降低。

人物传记

恶地之外座落着亡者之地,这片沙漠是一个叫做尼赫喀拉的人类古文明的摇篮。它是最古老的人类帝国,其疆域不仅牢牢占据了大明河的两岸,甚至跨越了崇山峻岭,直抵苦涩海的海滨

它的东方座落着莱弥亚、玛哈拉克与莱巴拉斯诸城,均由伟大的女王进行统治。而在其上又有王都喀穆里,它乃是至高无上的皇城。当亡灵大法师纳迦什被七王大军击败之后,甚至在这支联军刚一解散时,莱弥亚的至高女王涅芙瑞塔就已经迅速地行动了起来。她悄无声息地偷走了纳迦什的禁忌知识来重新制造生命药剂,然而涅芙瑞塔自己的调配却出现了瑕疵:药剂确实延长了她的寿命,但也让她获得了无法抑制的吸血冲动。于是在无意之间,涅芙瑞塔创造出了一个可能会永远令整个世界暗淡无光的全新种族,她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吸血鬼。

到了她的堂姐妹莱巴拉斯的卡莉达前来赴宴时,莱弥亚的大多数贵族都已成为了吸血鬼。为了展示她的新力量,涅芙瑞塔在所有的出席者面前公开对卡莉达发起了挑战。两位女王在目瞪口呆的贵族们面前大战一场,他们的利剑交织成了一支致命而纤细的舞蹈。然而涅芙瑞塔早已不再是凡人,因此她轻易地打败了自己的堂姐妹。当卡莉达重伤将死时,涅芙瑞塔用她自己的诅咒之血玷污了莱巴拉斯的女王。在这人生的转折之刻,战士女王绝望地向诸神做出了祈祷,而此刻有一位神祗回应了她的绝望!这正是阿萨芙女神,她以卡莉达的生命为代价,将所有的污秽都从卡莉达的血管中净化了出去。卡莉达的遗体被侍从们悲伤地运回了莱巴拉斯,并被加以防腐处理后保管在自己的王座上,时刻准备着在死亡之墙的彼岸继续护卫着自己的国度。

当古墓王们终于从无声无息的长眠中苏醒之后,卡莉达仍然端坐在自己的王位上。她对这些亡灵暴君的权力之争没有丝毫兴趣,但当莱巴拉斯受到威胁时,她却会迅速做出反应。在阿萨芙女王的保佑之下,她沉默地从王位上站了起来,并指挥着自己忠实的军团杀了出去。卡莉达的战斗并不仅是出于对援助她的女神的效忠,而是还有着更深的意味:向自己的堂姐妹,以及所有胆敢与她作对的吸血鬼们复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