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格
索隆格.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诺斯卡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冬牙.png冬牙

索隆格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诺斯卡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冬牙.png冬牙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诺斯卡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索隆格国王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巨魔。巨魔一族以凶猛又强壮闻名,他们的智力相对匮乏,然而索隆格不一样,尽管他或许也同样凶猛残暴,可他并不蠢。在这个尸骨遍野的巨魔国度里,在这座万年冰封的迷宫大殿中,他倚靠在自己的石头王座上思考着,一顶污迹斑斑的头冠在他的一枚泛黄的獠牙上打转——这曾经是一名勇者的传家宝物,一次英勇的探险将他直接送进了索隆格的肚子里。

曾经的索隆格和别的巨魔差不多,喜欢打猎和杀戮的生活。他带领自己的怪物同胞们去掠夺城镇,去埋伏对手并发动夜袭,还利用北地严酷的气候条件对付敌人:对于索隆格这样的巨魔来说,一场残酷的冰霜风暴就跟夏日里的毛毛细雨差不多。渐渐地,索隆格成了旧世界勇士们所熟知的『冬牙』,对他们来说,他是可怕而又愚蠢的对手。

然而索隆格和他的同类们发生的突变有时也会影响到心智。在一个漆黑无月的夜晚,正当他把塞在自己牙缝里的上个受害者的肉剔出来的时候,他停了下来,脑子里想着受害者残破的躯体。他开始思考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索隆格不断发生着改变,他的双眼里燃烧着冰冷的火焰,他的内心充斥着恐怖而又邪恶的想法。既然南方的人类和其他一些所谓的文明种族那么想要对付他和他的凶猛同胞们,那么就开打吧!他要集结起被混沌吞噬的邪恶生物,以黑暗诸神的名义碾碎人类的土地!

特色

  • 可以占领任何派系的沿岸城镇
  • 当占领诺斯卡境外的沿岸城镇后,可将其改造成掠夺者哨站
  • 占领强大的派系首都后,可将其改造成具备全部功能的诺斯卡城镇
  • 臣从于混沌诸神将为诺斯卡带来大量的增益效果
  • 可以通过占领并毁灭城镇来获取臣道,从而取悦一位混沌邪神
  • 战役游戏的胜利条件之一便是达成一位邪神的顶级臣道,而在战役余下的时间里,玩家也只能获得这位邪神的青睐
  • 可以通过诸怪志来启动怪兽狩猎,从而获得强大的物品与部队
  • 在战斗中杀掉一名诺斯卡的派系领袖将会强迫该派系与你合邦
  • 拥有一系列身穿轻甲,移动迅速的掠夺者部队
  • 一系列卓越的怪物和怪兽部队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