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弗兰兹·霍斯维格·希列施泰因
Karl-Franz Holswig Schliestein
Karl-Franz Concept.jpg
强悍的近战战士与领袖
基本信息
头衔 帝国皇帝
阿尔道夫亲王
瑞克领选帝侯
出生地 瑞克领
死亡原因 混沌大军围攻阿尔道夫时战死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帝国诸省(人类)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
常用装备
武器 盖尔·玛拉兹
瑞克领符文之牙
坐骑 死亡之爪
人物关系
友好 拜尔沙泽·盖尔特
“无情者”沃克玛
对手鲍里斯·托德布林格竞选皇位

“皇帝”卡尔·弗兰兹(Karl-Franz)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帝国诸省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帝国诸省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两千五百余年的光阴中,帝国一直在构筑着防御毁灭力量入侵的城塞。但如今已是危机险难之秋,帝国强邻环伺,无数凶残而肮脏的敌人正在觊觎着帝国的疆土。虽说如此,但人类凭借着坚定的意志不仅生存了下来,反而逐渐繁荣昌盛了起来。身经百战的将领,通晓奥术的战斗法师,众多训练有素的正规军团,加上无数的战争机械,这让帝国军队拥有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力。

如今,一名新的皇帝已戴上了冠冕,但他并不是许多选帝侯心中的理想候选人,因此他的能力尚需时日的检验,在这阴云已从北方聚拢的时势里,此人究竟能否挑起大梁?无论如何,新皇帝卡尔·弗兰兹的时代已经开始了,而他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统合整个帝国,捍卫帝国边境,并为帝国那些疲敝的臣民们带来一个繁荣的时代。然而,望着天空中再次出现的双尾彗星,又有何人能知,这究竟是吉兆还是凶兆呢?

为了帝国!为了西格玛!为了荣耀!

卡尔·弗兰兹,是帝国皇帝,阿尔道夫亲王以及瑞克领选帝侯。人们称赞他是旧世界有史以来最为优秀的政治家,同时此人精通将略,是个不世出的帅才。皇帝经常身先士卒,躬身指挥麾下将士,其英姿堪与昔日战神西格玛媲美,每一击都将取帝国之敌的小命。 毫无疑问,卡尔·弗兰兹完全有资格恭列此时代最为闪耀的将星之列,他每次都会身先士卒,与侵略家园的贼寇血战到底——这也是皇帝必须负担的重任!

卡尔·弗兰兹还是一位军事天才和英勇的将领。这个皇帝经常独自带兵,挥舞着那把传说中的西格玛留下的盖尔·马拉兹战锤,就如同旧世界的勇士之神一般重击着帝国的每个敌人。卡尔弗兰兹经常骑着死亡之爪奔赴战场,它是帝国史上最强大的一只狮鹫。坐骑和主人联系紧密,这得益于共同经历的无数战争和冒险。在血堡之战,死亡之爪守护着受伤的皇帝,整整三个小时,它屠杀了无数胆敢靠近的敌人,一直等到瑞克领援军的到来。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卡尔·弗兰兹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帝国诸省外交+10
  • 新募领主等级:+2(所有行省)
  • 战略地图移动距离+10%(所有人物)
  • 维持费:瑞克禁卫与巨剑士部队-15%

领主效果

  • 领导力:+8(领主所在军队)

额外初始部队

气候适应

  • 适宜:温带、稀树草原、沙漠
  • 不佳:山区、魔法森林、丛林、温带岛屿
  • 恶劣:荒原、霜原、海洋、混沌荒原

神器任务

avatar
avatar
TryKing
0

:sob:现实中开始有点忙了...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