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勇士图标

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种族

混沌是《全面战争:战锤》的DLC种族。包含战锤派系小图标 混沌勇士.png混沌勇士可玩派系

『颤抖吧,凡人,吾乃救世之主,混沌之子,世界之鞭!邪神的军队在我身后,我剑锋所指,你们的国家必将陷落!』
混沌很难说得清是什么,因为它们本身就是那些不可定义的集合。它们遍布全世界,是所有秩序力量的死敌。混沌以及所有魔法(因为魔法本就属于混沌)从地球两极渗入这个世界,其中的一极就是极北处的混沌魔域。这是古贤者的遗留下来的东西,古贤者是一个古老的星际种族,他们骄傲自大地使用了非物质维度进行空间跃迁、操纵实体物质。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对于一切有情感的物种,所有潜意识中欲望、抱负、感情的最终都归于上天。随着时间的流逝,古贤者的这一力量与混沌诸神融合,这便是毁灭之力。这些万能的存在控制着一切事物的命运,在他们眼中,全世界不过是一个棋盘,凡间的存在只不过是一个棋子而已,移子甚至直接吃掉那都是随意而为。混沌诸神种类名目众多,对于大多数旧世界的人们,他们听闻最多就是杀戮、愤怒、暴行、战争之神『杀戮天』恐虐,魔法与时间之主『篡变天』奸奇,瘟疫、传染病之父『腐蚀天』纳垢,以及纵欲、堕落的召唤者『享乐天』色孽。
在旧世界北部是诺斯人的所在地,再往北就到了笼罩在混沌魔域阴影中的混沌荒原了,那里的人们便扮演了诸神棋盘上卒子的角色。北方人以部落群集,贫瘠的土地到处都是冰封的海峡和漫步的怪物,这决定了他们野蛮凶狠的天性。这里的土地无法耕种,为求生存,他们只有袭击南地,这也是出于获得荣耀、赢得混沌诸神认可的原因。受到混沌诸神青睐的人会得到各种扭曲之力,不过这些人数量极少,恶魔也不例外。可是,如果忤逆了毁灭之力,其下场就是变成混沌之卵,一种血肉、牙齿、触手拼凑在一起还会嗷嗷乱叫的肉堆。
就这样,混沌大军向南挺进,混沌掠夺者、衣不蔽体的野蛮人、混沌战士构成了军队的主力,其中冷酷嗜血的战士装备着由邪神赐福过的神秘全身甲,这让他们成为军中的绝对核心。除了他们,混沌军队中还有不少扭曲的造物,如地狱炮,龙魔与其他可憎的混沌生物。他们既有乘着长船跨越冰海的劫掠者,又有摧毁整个城市的大军,既有让整个王国颤抖的侵略者,也有播撒末日的毁灭大军。他们现在实力已然大盛,因为如今已是三眼王的时代!永世神选阿克恩已经聚集了无数仆从,末日将降临在每个人的头上!

特色

  • 游牧群:此派系不拥有城镇。基础设施与军事进步仅与单个混沌游牧群相关
  • 腐蚀:可在敌方领土散播混沌腐蚀,降低公共秩序,甚至引发混沌暴乱
  • 远程部队相当有限
  • 与几乎所有派系外交均遭受大幅惩罚
  • 无法贸易
  • 经济强烈依赖于战后劫掠、拦路劫掠与洗劫城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