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昂
Tyrion
泰瑞昂加载图截图.jpg
基本信息
头衔 奥苏安的守护者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高等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洛瑟恩.png洛瑟恩
常用装备
武器 阳炎剑
铠甲 艾纳瑞欧龙甲
物品 阿瓦隆之心
坐骑 玛尔翰戴尔
人物关系
亲属 祖先为艾纳瑞欧
孪生弟弟泰格里斯
友好 挚爱艾拉瑞丽

泰瑞昂《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高等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洛瑟恩.png洛瑟恩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作为全面战争战锤2游戏小图标.png全面战争:战锤2首发传奇领主登场。

人物传记

古老的高等精灵一直在保卫着这个世界,确保它的平衡——面对混沌部落的邪恶企图,年轻一代愚蠢的干预行为,还有『低等』种族的挑战。高等精灵以『阿苏尔』之名闻名于世,他们自负而且自我孤立。但这并不奇怪:他们的寿命十分漫长,而且他们在奥苏安的岛屿王国相对比较为孤立,这些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他们特有的世界观。这些特性若是放在其它种族身上也许会带来灾难,但在阿苏尔身上却成为了优势:精灵可以专注于学习魔法与战争的知识与技巧,并且几乎与所有历史上的对手相比都有着绝对优势。

我们美丽的国度强邻环伺,但我们不会重蹈父辈的覆辙。我们要展现胜者的姿态,以更为傲然的意志直面堕落同胞的侵袭,挺过这个艰难的时代。我们是阿苏尔,艾纳瑞欧与奥苏安的子孙必将屹立不倒!

如今,阿苏尔一族中诞生了一位出类拔萃之人,那便是剑术无人能敌的伟大战士,艾纳瑞欧的后裔,奥苏安的守卫者泰瑞昂王子。此人的军事才能是如此夺目,他的剑术与速度是如此的浑然天成,以至于阿苏尔一族中有很多人认定此人不仅是世上当今最伟大的战士,甚至还是初代凤凰王艾纳瑞欧的化身——或许艾纳瑞欧确实复生成了这位王子也说不定?

他绝对效忠于现任凤凰王芬努巴尔和永恒女王艾拉瑞丽,极为认真地执行作为奥苏安守护者的职责,花费大量时间建立和训练高等精灵军队,并将它训练成了世上罕有匹敌的强大军队。

阿苏尔的岁月之书中记载了许多展现王子个人勇武的证明:在芬努瓦平原会战中,泰瑞昂与他的宿敌巫王马雷基斯率领的黑暗精灵军队展开了毁灭性的对决。在此战中,泰瑞昂王子于战场上救下了永恒女王,自此以后他便成为了她的丈夫和最亲密的顾问。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泰瑞昂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洛瑟恩.png洛瑟恩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扮演泰瑞昂游玩漩涡之眼战役时可启用新手教程。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高等精灵外交+20
  • 建筑时间:凯恩圣殿建筑-50%
  • 招募时间:步兵与骑兵部队-1回合(至少1回合)

领主效果

  • 维持费:长矛兵、弓箭手与银盔骑士部队-50%(领主所在军队)
  • 新募部队等级:洛瑟恩海卫部队+3(领主所在军队)

额外初始部队

祭礼

气候适应

  • 适宜:霜原、稀树草原、温带岛屿
  • 不佳:温带、山区、魔法森林、丛林
  • 恶劣:荒原、海洋、混沌荒原、沙漠

神器任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