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里斯
Teclis
泰格里斯人物图.jpg
基本信息
别名 泰迪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高等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魔导师议会.png魔导师议会
常用装备
武器 泰格里斯之剑
人物关系
亲属 祖先为艾纳瑞欧
孪生哥哥泰瑞昂

泰格里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高等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魔导师议会.png魔导师议会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作为全面战争战锤2游戏小图标.png全面战争:战锤2首发传奇领主登场。

人物传记

高等精灵自称『阿苏尔』,他们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也许只有居住在丛林中的蜥蜴人才敢宣称自己比他们更古老。虽然作为凡间生物,但精灵却拥有十分漫长的寿命——实际上,人类的寿命与他们相比就犹如蜉蝣一样短暂。在接近世界中心的奥苏安,在那些守备森严的天堂岛屿上,高等精灵虽然高傲自大,但一般会遵循秩序之道,利用漫长的寿命将自己训练成为无与伦比的战士和法师。

拥有了月之杖和月之剑,我就是魔法之主,命运的缔造者。命运正在呼唤,我必须响应它。

作为第一代凤凰王艾纳瑞欧的后裔,双胞胎兄弟泰瑞昂和泰格里斯一生下便注定要成为伟大的英雄,如同他们的历代祖先一样。泰瑞昂以出色的军事技能闻名,而身体素质无法与哥哥相比的泰格里斯则成为了一名举世闻名的法师。人们普遍认为泰格里斯是这一时代最强大的法师,同时也是世界上曾有过的最伟大的法师之一。几乎没有谁能够在决斗中打败他,甚至连沉迷复仇的黑暗精灵巫王马雷基斯也无能为力。

与将守护奥苏安的高等精灵王国奉为自己天命的哥哥不同,泰格里斯心怀的是整个世界,他相信自己的使命是让世界避免落入毁灭之力的控制。单是让高等精灵与帝国的人类、露丝契亚的蜥蜴人结盟这一点,就足以展现他的宽宏大量。而人类更是进一步提到,如果没有泰格里斯在魔法事务上的睿智建议和亲自教导,帝国传奇的魔法学院也许就不会建立起来。这就是荷斯的魔导师,白塔的守护者泰格里斯的显赫声望,他的影响是如此广泛,即使他日后归于尘土,其芳名仍将在世间长久流传。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泰格里斯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魔导师议会.png魔导师议会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人类和高等精灵外交+10
  • 新募英雄等级:精灵法师+5

领主效果

  • 魔法之风充能:+30
  • 魔法:『火球术』

额外初始部队

祭礼

气候适应

  • 适宜:稀树草原、丛林、温带岛屿
  • 不佳:温带、霜原、山区、魔法森林
  • 恶劣:荒原、海洋、混沌荒原、沙漠

神器任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