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精灵国度
Realm of The Wood Elves
战锤DLC Realm of The Wood Elves.jpg
基本信息
基础游戏
发行日期 2016年12月9日
商店页面 Steam商店页面
销售价格 人民币¥65(中国区)
全新内容
包含独特兵种单位与游戏机制的全新种族木精灵诸国与迷你战役天启季节

木精灵国度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DLC。对于外来者而言,艾索洛伦森林的森林王国是阴郁而危险的地方。嘎吱声和呻吟声从树怪漆黑的树茎内传出,树荫犹如吞噬了一切阳光,只能看到一半身体的幽灵在树荫透下的微光间飞奔。一旦进入到这里,你的命运就随时掌握在他们手中。这些野生、轻盈、极度无情的生物守护着他们的土地,只有傻子才会向木精灵和他们的幽灵朋友挑战。如果有人看到这些由阿斯莱主宰的生物列队离开林地进行野外狩猎的奇观,那这很可能就是他这辈子看到的最后景象!

全新内容

在木精灵国度战役包中,木精灵和他们的古老树人盟友会作为新的可游玩种族出现在Total War™: WARHAMMER®中,同时还带来独树一帜的全新战役体验。虽然木精灵主要的基础设施都建立在艾索洛伦森林内的城镇中,但他们仍可以向外扩张,夺取森林边界的城镇和建筑。由于在体力上不如其它多数种族,部队规模也比较小,木精灵会通过出色的近战和远程攻击能力弥补差距。他们拥有游戏中最优秀的弓箭手,这些弓箭手不仅能一边移动一边射击,还能在以后的升级中获得各种特殊箭矢。木精灵在战斗中常与艾索洛伦森林的近亲为伴,例如树妖、巨鹰和树人。木精灵法师可以使用生命系、野兽系和阴影系法术。木精灵可以在旧世界战役、自定义战斗、多人战斗以及在专属的迷你战役『天启季节』中使用。

  • -旧世界战役出现新的木精灵种族。
  • -两名新的传奇领主。
  • -新的迷你战役『天启季节』。
  • -新的独有怪兽、英雄、魔法和特性。
  • -新的种族独有货币:琥珀。
  • -两种新的领主类型,拥有专精化的技能树。
  • -三种新的英雄类型,拥有专精化的技能树。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