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与利刃
The Shadow & The Blade
战锤DLC The Shadow & The Bladet.jpg
基本信息
基础游戏
发行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商店页面 Steam商店页面
销售价格 人民币¥40(更多
全新内容
全新派系:20px海格·葛雷夫20px艾辛氏族
战锤系列三部曲包含大量DLC,如果您感到眼花缭乱,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购买帮助

暗影与利刃《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领主对抗包。它为Warhammer的奇幻战场上引进了两位敌对的传奇领主,每位都有其独特的目标、机制、部队以及游戏玩法,并在漩涡之眼凡世帝国战役,以及自定义与多人对战中均可使用。

全新内容

  • 這兩名具豐富背景的獨特傳奇領主將各自引領屬於自己的派系:「黑刃」馬路斯將率領暗精靈的哈格·格雷夫,而死亡大師斯奈敕則將率領斯卡文鼠人的艾辛氏族。
  • 每名傳奇領主都會帶來獨一無二的派系機制、系列任務、傳奇物品、技能樹和戰役劇情。
  • 暗精靈及斯卡文鼠人皆新增了新的強大單位和英雄。
  • 殘虐好戰的哈格·格雷夫擁有致命的戰車和被苦痛折磨的蛇妖。
  • 艾辛氏族的刺客類型單位包含狡詐的潛行魔法、灌注次元力量的武器,以及行動隱密的致命步兵。
  • 本次推出的全新精英部隊能讓您為新舊世界的敵人們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 兩名領主皆可用於戰役、自訂與戰鬥模式中。此外也可於「凡界帝國」戰役中使用,擁有《Total War: WARHAMMER》和《Total War: WARHAMMER II》的玩家即可進行這個大型的免費戰役。

简介

诸世界渴饮者扎坎逃出了自己位于混沌荒原的永恒牢笼,最后却与那个释放了他的人——残暴的马鲁斯·黑刃牢不可分地绑定在了一起。而在感受到了这个恶魔实体的潜力之后,艾辛氏族的夜之领主派出了自己最信任的刺客——死亡大师斯尼奇来追踪这个恶魔,并揭示它真正的力量。

马鲁斯·黑刃(海格·葛雷夫)

独特派系机制

  • 附身

为了控制住扎坎对自己的附身,马鲁斯必须持续服用一种炼金药,才能延缓这个恶魔对自己思维的影响。虽然这种炼金药成本很高,但他的主人马雷基斯非常乐于为他提供配方,然而,前提是他必须协助马雷基斯控制大漩涡。 尽管让诸世界渴饮者控制他的思想是件相当危险的事,但在战斗中,这种暂时性的控制可能会让马鲁斯受益良多,甚至让他能发挥出比自身传奇般的战斗力更强的破坏力。然而,为了掌控这股近乎无限的力量,马鲁斯将在整个战役进程中面对近乎绝望的挑战,努力夺回对于自己灵魂的掌控权。

  • 黑刃的远征军

在游戏开始时,马鲁斯控制着强大的城市海格·葛雷夫,但他自身则在世界的另一边指挥着一支获得一艘黑色方舟支援的远征军。 在战役的开始阶段,玩家必须面临抉择:是继续掌控海格·葛雷夫,还是放弃这座城市来换取一大笔金钱。 对于黑刃来说,这是个很难拒绝的提议,因此你必须在两种不同的战役初始条件下做出选择。见招拆招吧!

  • 扎坎的耳语

马鲁斯·黑刃可谓憎恨与暴力的化身,而恶魔扎坎的邪恶残暴本质让他变得愈发暴躁。在马鲁斯于内心中不断地与这个恶魔进行斗争时,恶魔也会试着引诱他进行一些难以想象的屠杀与恶行。作为一项全新任务机制的一部分,马鲁斯可以选择执行恶魔的耳语,从而换回一些独特而强大的物品、亲随或其他奖励。

全新的部队与人物

  • 马鲁斯·黑刃(传奇领主)

在战场上,马鲁斯是一名身披重甲的近战领主,他擅长使用强大的凯恩次元剑造成破甲伤害。他骑着一只叫做怨毒的残暴冷蜥,它会对敌人传播恐惧,从而令自己成为战场上极为恐怖的对手。 马鲁斯拥有一项独特但成本高昂的技能,可以令其变为诸世界渴饮者恶魔扎坎。这项技能可以补充他的生命值,增加他的属性值并显著改变他的战斗技能。

  • 高阶驯兽师(领主)

黑暗精灵长期以来一直是让野兽和动物屈服于他们意志的专家,而高阶驯兽师则是那些显示出更强天赋和天资的人。特别重要的是,驯兽师拥有相当强的反大型部队能力,这使得他们在面对那些将大量大型部队带入战场的敌人时能够发挥出相当强的战斗力。

  • 奴主(英雄)

黑暗精灵的奴主是黑暗精灵社会中的次等贵族。这些英雄同时装备长矛与盾牌,能够对大型目标造成巨大的伤害,同时也能吸收最为可怕的打击,这要感谢他们的高近战防御值和能够保护附近人物的捍卫者技能。

  • 灾行者战车

迅速而致命,这些战争机器足以切割战场,寻找新的猎物加以杀害或奴役。它们装备着强大的鱼叉,是专门用来捕猎怪物的装备,即使是最强壮的野兽也能被它们击倒。

  • 血骸美杜莎

血骸美杜莎裹在痛苦扭曲的蛇形身体里,她们是战场上的一幅骇人的景象。这些蠕动着的可怕怪物最好布置在战线的后方,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强大的远程攻击,大量杀伤敌人。然而,她们也拥有着不逊于其远程技能的无情近战能力,这使她们成为了战场上的多面手,她们同时也能使敌方部队感到恐惧和惊骇。

  • 血骸神龛

黑魔法推动着血骸神龛在战场上盘旋,以其被动技能:愤怒光环与热情光环鼓舞盟友,打击敌人。美杜莎在高处骑乘着它,从更为有利的位置上透射着自己致命的凝视。

  • 红墟塞壬(血骸美杜莎—精英部队)

红墟塞壬这支独特的美杜莎部队可以施放区域性伤害技能,撕裂作用范围内的敌方部队,这使得它成为了极端危险的近战部队。

  • 拉卡斯劫掠者(灾行者战车—精英部队)

拉卡斯劫掠者是克拉卡隆德最精锐的灾行者部队。这种擅长反制大型部队的战车永远渴望着追猎新的猎物,它们装备着可以令敌方部队减速,从而增强其杀戮潜力的倒刺网。

  • 凯恩群鸦(鹰身女妖—精英部队)

鹰身女妖总是在寻找下一顿美食,而凯恩群鸦则是其中最为贪婪的一群。它们造成的伤害可以为其提供再生能力,这种特性增加了它们的战场存活能力,并可在大嚼敌人的内脏时对敌人造成惊骇效果。

死亡大师斯尼奇

独特派系机制

  • 暗影交易

死亡大师斯尼奇和他的手下是世界上最令人畏惧的秘密特工,他们能够执行很多几乎无人能够执行的诡秘行动。艾辛氏族可以使用任何氏族成员来以100%的成功率来执行诸多的暗影交易行动,从而在战略地图上对抗他们的敌手。这些行动会产生广泛的后果,包括简单的盗窃物品或金钱,直至间谍活动,煽动叛乱和暗杀。至于死亡大师本人,则可以径直烧掉整座城市!

  • 大氏族合同

在十三议会中,斯卡文鼠人世界的那些诡秘领袖们永远都在对彼此进行着下绊子和背刺。当出现需要认真解决的问题时,大氏族便会去找艾辛氏族去做那些脏活儿。这些氏族合同允许艾辛氏族从甲方氏族中获得金钱与粮食,并提升自己在甲方氏族中的声望,从而为其带来加成并降低来自大氏族的特殊部队的成本。

全新的部队与人物

  • 死亡大师斯尼奇(传奇领主)

死亡大师斯尼奇拥有无与伦比的潜行能力和巨大的战斗力,擅长与其他人物对战,特别是那些脆弱并且已经受到伤害的部队。它装备致命的泣泪剑,可以瞬间减少目标50%的护甲。斯尼奇还拥有先锋部署与潜行技能,这进一步巩固了他作为斯卡文鼠人最重要的刺客导师的地位。

  • 刺客导师(领主)

刺客导师将斯尼奇视为榜样,他们擅长在近战斗中对抗对手,但也可以依靠手里剑进行远程攻击,击倒敌人。他们具备多种技能,如先锋部署、潜行与匿踪炸弹,这使得他们成为了可以对敌人打出有效伏击的致命指挥官。

  • 艾辛方士(英雄)

作为无声死亡艺术的大师,艾辛方士会使用潜行系法术在战场后方支持他们的盟友。这个新的魔法派系专注于鬼祟行动与战场控制,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控制战斗的节奏和流程,并将其对向他们有利的方向引导。

  • 艾辛三鼠帮

只有最虔诚的刺客学徒才会升到三鼠帮的级别。这些战士训练有素,极端致命,是足以替换氏族鼠与暴风鼠的多面手。他们最好部署在战线后方,很擅长在敌方战线上打开缺口与弱点。虽然他们的护甲不是最坚固的,但先锋部署与潜行技能足以弥补这点缺憾。这些技能足以强化他们在战场上鬼祟行动的能力。

  • 毒风迫击炮

这些以鼠辈们操控的机动迫击炮装填着毒风炮弹,这些炮弹的射程比起掷弹手们所能投掷的距离要远得多。被致命的次元石毒气笼罩的敌人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因此这支部队有能力在瞬间毒化大片的敌军部队。

  • 次元粉碎机武器小组

次元粉碎机武器小组可以如同钻地一样钻透敌人,它们能够依靠强大的主动技能在战场上制造毁灭性的效果。一旦他们抓住了敌人,他们的钻头就能穿透最坚硬的盔甲…但前提是这支小组能把敌人纳入射程。这支部队也可以摧毁城墙,在不引起敌军或友军注意的情况下撕裂石头。

  • 雪崩迫击炮(死亡掷弹迫击炮—精英部队)

这些罕见而可怕的武器可以从很远的地方发射特殊的空爆弹药,在半空中爆炸,并对不幸位于其杀伤范围内的所有部队造成毁灭性的穿甲伤害。

  • 威斯克醇的死亡小队(死亡奔行鼠—精英部队)

威斯克醇的死亡小队是同伴中的精英,擅长间谍活动。它们护甲较轻但机动性强,这支部队能以其可靠的泣泪剑造成大量的穿甲伤害,同时利用其极强的战斗机动性使敌人更难反击。

  • 伊克萨的三鼠帮(艾辛三鼠帮—精英部队)

伊克萨的三鼠帮遵循着艾辛氏族曾经的夜之领主伊克萨·迅爪的教诲。他们具有致命的反大型部队能力,能够在战场上召唤自己的幻象,使他们在进攻和撤退时都能欺骗敌人。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