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世界战役

旧世界的生存之道充满了无情的艰辛和残酷。从高耸入云连绵不断的山峰,到大地深处充满黑暗的洞窟深渊,魔法之风洗涤着整个世界,将曾经温顺的野兽变得狂躁且残暴,将看似无害的森林变得扭曲而危机四伏。混沌也随之显现。万物均深受其害,再无一片净土。
虽然世道如此,但是帝国作为人类的家园,在新近当选皇帝的帝国最强战士卡尔·弗兰兹的率领下,依然奋勇挺身而出。上至将军下到农夫,举国上下都投身于这场严峻而残酷的永恒之战中。战争吞噬了一切,无人能够避免。而雪上加霜的是,仿佛他们在同整个世界对抗一样,混沌的巨大怪兽正从北方袭来,东方则出现了阴险狡诈的吸血鬼伯爵,他们一直都在密谋篡夺皇位,而如影随形的绿皮则掠夺袭击着他们所经过的每一寸土地。
但是人类也并非真的在孤军奋战。在经过无数岁月之后,矮人王国现今再次从黑暗中杀回,由他们的国王索尔葛林·负怨者率领,立誓将复仇的怒火烧遍仇恨之书中的每笔仇恨。这是一个艰巨的目标,但在索尔葛林眼中,这却是重铸矮人帝国昔日荣耀的重要里程。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战争都无处不在,各个派系和种族征战不断,或为追寻荣耀,或为向他们五花八门的神祗致敬,但在终焉之战来临之前,对于诸神来说。如今的战乱世界就像是一场盛宴般精彩。

中古战锤世界观中的地区

以现实中的欧洲为原型设定。包含多个人类国家以及矮人、木精灵、吸血鬼、兽人、地精等人类熟知的生物。

旧世界地图

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游戏中的战役

保持警惕!旧世界动荡不安,大地在行军的脚步中震颤,这是个战争无所不在的时代!在旧世界战役中,你必须让你的种族压制一切暴民,一切密谋者,以及征服之路上所能遭遇的一切敌人。这是对你将略也政略的考验,整个旧世界甚至更遥远的彼方都将纳入你的掌控。战火永恒,荣光似梦,踏上你的征途吧。

可用种族

帝国诸省矮人列邦绿皮部落亡灵混沌野兽人战兽群木精灵诸国巴托尼亚各王国诺斯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