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歧义页Mbox图标.jpg
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消歧义页面
提克塔托
提克塔托.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蜥蜴人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塔拉夸.png塔拉夸

提克塔托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蜥蜴人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塔拉夸.png塔拉夸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蜥蜴人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提克塔托是神庙城市赫斯欧塔的诸天之主,是最为伟大的翼龙骑手。他骑乘着凶猛的翼龙兹瓦普在天空中巡逻,带领他的中队穿过最狭窄的峡谷和最陡峭的山谷,从意想不到的方向出现,用致命的岩石冰雹袭击敌人,让他们大吃一惊。诸天之主是最为显赫的军职,其地位仅次于史兰魔祭司和灵蜥祭司。为此,他拜领了致命的远古天空之剑,这是由一种早已灭绝的巨型掠食者的颚骨制成的武器;以及天堂面具,从而让他的意识与翼龙融为一体。提克塔托是空战的典范,他激励着周围的战士去完成伟大的壮举。在他众多独特的奖励中,他为他的军队里的翼龙和喙嘴龙部队提供了一系列的加成效果,包括近战攻击、维持费降低、增加初始等级、弹药、速度和物理抗性等等。在马兹达穆迪的命令下,提克塔托正率领着塔拉夸派系前往南地恢复灵脉巨网!提克塔托会骑乘着兹瓦普开始游戏。这两者在游戏中就像在传说中一样密不可分。

人物传记

远古蜥蜴人社会的居民们定居在世界南部那温暖的丛林地带。这些守护秩序的爬行动物往往被人误认为是单一的种族,实际上,它们是由几个不同的亚种组成的,并全都效忠于史兰魔祭司。在所有的蜥蜴人亚种中,灵蜥们的敏捷度与心智都高居同类之上。有时灵蜥们并不会像其他同族一样,一次在孵化池中产出一个大队的人手,而是仅会在一堆其它同类中产出一颗灵蜥卵。灵蜥被视为是拥有古圣赐福的种族,他们生来就注定要领导蜥蜴人一族,或是成就其它壮举。每当有这样的个体出现时,露丝契亚的史兰魔祭司们就会将他们置于蜥蜴人指挥系统中,来协助他们达成自己的神秘目的。

飞翔的勇士们啊,让敌人尝尝天空的愤怒吧!

提克塔托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是众所周知的不惧死神而又狡猾的灵蜥领主。他在空战中敢于采用大胆的战略,率领中队从天空中发动打了就跑的游击式攻击。提克塔托骑着翼龙坐骑兹瓦普从塔拉夸的前哨站出发,率领着一支飞行爬行类中队巡逻南地,穿过充满茂密植被和陡峭崖边的天堑。悬崖之间的缝隙实在太过狭窄,连飞禽们飞过这里时,它们那强有力的翅膀都会擦碰到崖面。提克塔托那深悉该在何时何地出击的敏锐直觉给他带来了无数次的胜利,也让他一次次击败了实力悬殊的敌人。那些对他的名声有所耳闻的敌人,总会试图在他的军队进入射击范围内时将其击溃——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诸天之主早已率领部下做过令人屏息的空战演习,他们可以轻松躲避云中的箭簇,再毫发无损地现身,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由于他数次无畏的飞行作战,以及猛烈痛击蜥蜴人一族之敌,他获得了『诸天之主』的称号;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在同族中地位显赫的蜥蜴人,赠予了他天空面具——那是在极其幸运的情况下才得以保留,最后在一位老者手上流传至今的宝物。只要戴上这个面具,就能将自己的意识与伟大的翼龙融合在一起。

为了协助实现大计划,提克塔托被派出了露丝契亚,率领他的中队穿越世界之池前往南地:那里对蜥蜴人来说意义重大。曾经的南地是与蜥蜴人的故乡露丝契亚合而为一的一整块大陆,但在数个时代以前被史兰们的操纵而一分为二。而这两地的勇士们也证明了,为何南地的丛林和露丝契亚的丛林会有如此多的相同之处——因为它们都是同一种族的爬行类食肉动物的家园,也都拥有早已被人遗忘的神庙之城,但在业已改变的灵脉巨网上,它们已是废弃之城了。如今,蜥蜴人在神庙之城塔拉夸那废弃的古老遗迹上建立起了新的神庙,蜥蜴人在南地的古老领地不再是遭人遗弃的废墟。而诸天之主的职责就是将失地一一收复,遵从古圣的意志,消灭一切与大计划相悖的存在!

提克塔托海报.jpg

特色

  • 所有新募灵蜥英雄会立刻骑乘翼龙
  • 所有人物的战役视野范围增加25%
  • 可执行独特的宗奇祭礼:执行后重置塔拉夸派系所有军队与人物的行动点数。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