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沙泽·盖尔特
Balthasar Gelt
Balthasar Gelt Art.jpg
基本信息
别名 金属脸
头衔 帝国魔法学院至高导师
死亡原因曼弗雷德偷袭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帝国诸省(人类)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
常用装备
物品 沃兰之杖
坐骑 迅银
人物关系
友好 卡尔·弗兰兹

拜尔沙泽·盖尔特(Balthazar Gelt)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帝国诸省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

人物传记

拜尔沙泽·盖尔特略施了一把小计:他将一堆铅块变成金子,用来支付从玛丽恩堡抵达阿尔道夫的船费。在这个把戏失效之前,他早已离开了码头,匆匆赶往魔法学院了。据说那位被摆了一道的船长开出了大笔酬金悬赏拜尔沙泽的人头,但可惜的是,始终无人敢去揭榜。

拜尔沙泽一直醉心于将日常物品变为黄金。在这一兴趣的驱使下,他花费了多年的时间去研习源自异邦的炼金术,并将其与传统的金属系魔法相结合。此人的天资非常聪颖,这使得他在这一魔法分支上取得的成就远远超过了自己的同学甚至导师,并借此在整个黄金学院中青云直上。仅仅十年之后,他便成功荣升黄金学院的大导师,此事也一举创下了这一头衔的年龄纪录。

除此之外,拜尔沙泽还对黑火药颇有研究,这令帝国工程师学院对他赞誉有加:要知道这个学院经常将魔法斥为封建迷信,对其满是不屑呢!然而在一次实验中,意外的爆炸差点彻底断送了拜尔沙泽的学术生涯。虽然得以大难不死,但从此之后此人只能以身披金袍,面戴金罩的外貌示人了。有人说他的面具下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纯金,也有人说他遭到了可怕的毁容,但至于真相究竟如何,怕是只有盖尔特本人才会知晓了。只有一件事情是确实的,那就是这次事故大大激发了此人的成功欲,而这股欲望也将他的力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只需一个简单的手势,拜尔沙泽·盖尔特便可以将敌人变为毫无生气的黄金雕像,或是将他们的骨头化为一滩铁水。在这种力量的协助下,拜尔沙泽曾无数次地协助帝国军获取过军事上的胜利。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拜尔沙泽·盖尔特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

派系效果

  • 部队护甲:所有部队+10
  • 英雄招募容量:战斗法师+2
  • 维持费:战斗法师英雄-50%

领主效果

  • 魔法之风耗费:金属系法术-20%
  • 远程杀伤:炮兵部队+10%(领主所在军队)
  • 新募英雄等级:战斗法师+2(派系范围)

额外初始部队

气候适应

  • 适宜:温带、稀树草原、沙漠
  • 不佳:山区、魔法森林、丛林、温带岛屿
  • 恶劣:荒原、霜原、海洋、混沌荒原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