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系列购买帮助

最后编辑:2020年2月25日 TryKing

《全面战争:战锤》系列,前两部分别于2016年与2017年推出,第三部仍处于开发中。

主要内容

销售策略

战锤系列三部曲中续作包含了绝大多数前作内容,同时购买了战锤1与战锤2的玩家即可在战锤2中游玩由两部作品组合而成的凡世帝国战役,购买的战锤1dlc也可以为凡世帝国战役解锁相关内容。暂不确定战锤3是否仍会完全采用类似销售策略(猜测大体上不会有太大区别,但细节上可能会为了迎合新玩家而稍作改变)。

促销价格

Creative Assembly的游戏往往发售后短时间内不会有较大折扣(节操硬,游戏贬值慢),但与历史最低价格持平的促销打折频率并不低,没有首发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考虑等待促销活动。想了解历史最低价格可以考虑使用steamdb网站查询。

购买建议

建议全部购买!如果您真的对战锤系列感兴趣的话,当前建议同时购买两款本体解锁凡世帝国战役,之后根据需求挑选感兴趣的DLC。

本体购买建议

如果您初入坑不愿同时购买两款游戏,那么强烈建议买新不满旧!目前战锤1已经停止更新,而战锤2在更新中也为锤1旧种族进行了大改,即便相同的种族游玩起来也可能会有很大差别。

当然,如果只是想试玩体验下游戏,那么也可以根据感兴趣的种族来挑选第一款本体:

DLC购买建议

战锤系列有着非常多的DLC,其中包含了许多FLC(免费DLC简称FLC),羊毛出在羊身上,首先建议玩家先领取全部的FLC(30周年纪念军团以及高崔克与菲利克斯需要前往官网领取)。

战锤系列付费DLC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领主对抗:为两个不同的种族各添加一位传奇领主以及多个兵种,大多数种族的精英兵种来自领主对抗包。
  • 全新种族:添加一个全新的种族,战锤1木精灵与野兽人两个DLC还各包括了一个迷你战役(人气不高,可以忽略)。
  • 血腥补丁:血祭血神DLC用于为游戏添加血腥效果血包单卖,名为规避审核,实则骗我钱财。全战传统,万年陋习。当前该DLC只需购买一次即可同时获得战锤1与战锤2版本的血祭血神DLC(不出意外战锤3血包也无需重复购买)。

由于领主对抗DLC会带来新的兵种,以及需要拥有游玩权限才能合邦对应的传奇领主,所以非常喜欢的种族如果想玩的爽建议购买相关领主包。新种族即使不购买也仍然会出现在战役地图中,挑选感兴趣的购买即可。很多玩家一上来只想玩人类,但最后都买齐了DLC。

avatar
avatar
TryKing
0

emmm.....鸽了好多天..............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