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诸省
525853646345636545.jpg
种族特色
魔法学院
法师与战争机器
帝国公职
派系与传奇领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卡尔·弗兰兹
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拜尔沙泽·盖尔特
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沃克玛·无情者
战锤派系小图标 米登领.png米登领鲍里斯·托德布林格
登场作品
帝国诸省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游戏中的人类种族。帝国在旧世界中占据中心位置,是旧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由传奇英雄西格玛创立,“战锤”游戏名称便源自西格玛所使用过的战锤“盖尔·玛拉兹”。在地理位置,政治结构,语言,文化和社会方面,帝国与现实世界的中世纪神圣罗马帝国非常相似。

帝国诸省背景资料

两千五百余年的光阴中,帝国一直在构筑着抵御毁灭力量的城塞。位于旧世界心脏地带的它是所有人类国度所建造的最强大、最雄伟的城塞。但如今帝国却到了风雨飘摇之秋,强邻环伺,无数凶残而肮脏的敌人连同他们的神明和仆从,都在翘首期待帝国彻底毁灭的那一刻。
但是它却没有,人类凭借着坚定的意志不仅生存了下来,甚至日渐兴旺。身经百战的将领,通晓奥术的战斗法师,众多训练有素的正规军团,加上无数的战争机器,这让帝国军队拥有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力。
在帝国大军在战争漩涡中纠缠之际,在戍卫松懈的边境内外四处奔波之时,它最大的敌人可能或者说一直以来都是,它自己。因为帝国本身并不是一个和谐的国家,它是一个众多彼此极其独立的行省构成的集合体,每个城邦由一个选帝侯领导,而这些位高权重的贵族往往将自己的利益摆在人民和国家上面。皇帝正是从这些选帝侯中选出,在过去,领导长期的腐败和选帝侯们之间的勾心斗角让帝国日渐衰落,甚至分崩离析。这段黑暗时期是帝国最脆弱的时候,境外强敌纷纷趁虚而入。
大厦将倾之际,一道双尾彗星划破天空,这预示着一位伟大的领袖会脱颖而出。在过去,首先是创立帝国的英雄之神西格玛,然后是近几个世纪中扫清混沌、统一国土的『虔诚者』马格努斯,但是那也是五百年前的事了。现在,一位新皇帝加冕了,他未经试炼、极不情愿,也不是许多选帝侯心中的候选人,但他还是拿起了西格玛的战锤。他们焦躁、易怒,而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彻底的敌对。黑云正在北地上空聚集,不死族类在希尔瓦尼亚上肆意游荡,古老的盟友遭受袭击,绿皮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凶猛。
这一切都摆在了新皇帝卡尔·弗兰兹的面前,他的担子很重:统一帝国,捍卫边境,为帝国饱尝战乱之苦的人民带来繁荣。然而,天空中再次出现的这道双尾彗星,又有谁知道它是吉是凶呢?

游戏中的帝国诸省

帝国是旧世界所有国家中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国家。帝国军队非常的多样化,虽然抗线部队与其它种族相比较脆弱,但其拥有大量的火炮与战争机器。

我们是西格玛的后代,我们身上流着西格玛的血!

传奇领主

可选择传奇领主有皇帝·卡尔·弗兰兹拜尔沙泽·盖尔特以及需要通过DLC解锁的沃克玛·无情者。另外还可以通过合帮米登领获得半传奇鲍里斯·托德布林格

概念图

可选派系

帝国诸省目前在战役中可使用战锤派系小图标 帝国.png帝国,而在自定义游戏中还可以额外选择战锤派系小图标 米登领.png米登领

种族特性

  • 魔法学院:以多种派系的魔法来提升帝国的战斗力,并毁灭帝国的敌人。
  • 各种战斗法师与战争机器辅助着诸兵种合成的部队。
  • 帝国公职:领主可担任公职,从而获得头衔与奖励。

气候适应

  • 适宜:温带、稀树草原、沙漠
  • 不佳:山区、魔法森林、丛林、温带岛屿
  • 恶劣:荒原、霜原、海洋、混沌荒原

特色兵种

玩法提示

  • -在解决掉原有的敌人之前最好不要再树新敌。帝国已是支离破碎,玩家的当务之急应是巩固在瑞克领的统治,之后再确立新的目标。
  • -占领玛丽恩堡后,这篇富饶的土地可以为帝国打下雄厚的经济基础。玛丽恩堡对瑞克领也是虎视眈眈,放任不管恐怕并非明智之举。
  • -附近的矮人氏族是非常不错的盟友及贸易伙伴,尽早与其培养良好关系可使帝国的根基更为牢固。
  • -占领南方巴托尼亚的领土会对经济十分有利,同时也会大大缓解玩家的边防压力,但是如果将其作为强大的盟友和贸易伙伴,则会带来更大的收益。
  • -如果向北扩张,玩家会面临较大的危险,因为瓦格与斯凯林会对这些行省进行劫掠,而稳踞瑞克河南岸向东扩张则不失为安全之策。
  • -希尔瓦尼亚十分富饶,然而吸血鬼腐蚀却在这片土地上蔓延。在消灭吸血鬼伯爵后,玩家必须调集军队来镇压叛军。
  • -帝国的炮兵部队在远距离作战中无人能敌,但这也使得敌军往往会将其作为首要的摧毁目标。因此,记得留下几支骑兵来防止敌军偷袭我方侧翼。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