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婆·赫莉本
赫莉本人物图.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黑暗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哈尔·冈西.png哈尔·冈西

妖婆·赫莉本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黑暗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哈尔·冈西.png哈尔·冈西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黑暗精灵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黑暗精灵曾经是阿苏尔的一支,与高等精灵同属一个种族。他们之间的最大区别,就是杜鲁齐违背了所有其他精灵都必须遵守的铁律,走向了堕落。杜鲁齐崇拜的是来自地下世界的精灵神:塞萨拉依诸神。

在所有邪恶诸神中,杀戮之神凯恩是最显赫的一位,在刽子手之城哈尔·冈西尤其受到崇拜。这座城市是一个诅咒之地,在多年以前就已被疯狂所笼罩,由于对血与肉的渴求,它还保留着一些在纳迦罗斯其它地区已经废止的严酷法令:只有在哈尔·冈西,谋杀、盗窃和公然猥亵才会被视为犯罪。当然,对所有这些犯罪的刑罚都是死刑。这对于那些有着暴力倾向和谋杀癖的居民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负担;但也正是那样,只要有谁犯了点错就会导致绝对的堕落,疯狂就会再一次来临。

死亡午夜是以显赫的凯恩之名散播血腥的疯狂午夜,也是这里的居民发泄心中的压抑和暴力的时刻。一旦夜幕降临,市内的酷法也会暂时解除,巫灵会自地狱中释放,无论贵族还是奴隶都会在城内大开杀戒。在这残忍的暴力之夜中,许多旧居民会被杀死,但同时也会诞生许多新居民。到了黎明笼罩城市之时,满足欲望的幸存者就会逃离大街,因为哈尔·冈西的统治者马上就要出现了。随着宫殿大门的开启,赫莉本带着精英护卫前往扫荡那些被尸体填满的街道,但是会对昨夜的暴行视而不见。

赫莉本是血腥女王,凯恩的至高女祭司和最强大的巫灵,在力量上能和她比肩的就只有她最痛恨的莫拉丝而已。作为巫王之母,莫拉丝掌握着赫莉本所没有的常青之术。因此,当莫拉丝能维持自己的美貌的同时,赫莉本就只能被岁月所侵蚀。结果她成为了一个干瘪的妖婆,只有在沸腾血池里泡浴才能短暂地恢复自己青春的容貌;然而这种魔力的作用时间每次都在缩短,为此她必须得不断补充更多的鲜血。就是这种对流逝的青春美貌的不断追求,促使着这位鲜血女皇不断迈步前进…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