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与妖婆
The Queen & The Crone
战锤DLC The Queen & The Crone.jpg
基本信息
基础游戏
发行日期 2018年5月31日
商店页面 Steam商店页面
销售价格 人民币¥40(更多
全新内容
全新派系:战锤派系小图标 阿瓦隆.png阿瓦隆战锤派系小图标 哈尔·冈西.png哈尔·冈西
战锤系列三部曲包含大量DLC,如果您感到眼花缭乱,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购买帮助

女王与妖婆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领主包。这个拓展包会强化高等精灵与黑暗精灵的军队,并将一对著名的宿敌与新的精英部队从Warhamer的奇幻世界引进你的战役与战斗。此拓展包的内容可在漩涡之眼与凡世帝国中使用。

全新内容

两位全新的传奇领主…

  • 拥有新的神器任务,魔法物品以及技能树
  • 新的战役机制与目标
  • 高等精灵派系的新英雄类型
  • 黑暗精灵派系的新领主类型
  • 两个种族都会添加新的部队
  • 16种全新的精英部队

背景
只有在最危急的时刻,爱莎的化身『璀璨之光』艾拉瑞丽才会走上战场。她的永恒职责,便是捍卫奥苏安及其居民免于不洁之物的亵渎。随着召集部队的呼唤,她率领着侍女、阿瓦隆姐妹以及森林精魂一起加入了战场!
与此同时,在纳迦罗斯,黑暗的行径也在进行中。妖婆赫莉本在哈尔·冈西煽动,并发起了一场死亡午夜:在这一夜,奴隶们会被释放到街头,并被成百上千地屠杀干净。而赫莉本会沐浴在这股汩汩的血泊之内,从而令自己的力量获得无止境的放大。此刻,末日火术士与杀戮姐妹会成群地蜂拥到她的旗帜之下。阿苏尔一族将为他们永恒的背叛付出代价,就在今日!

新传奇领主

『璀璨之光』艾拉瑞丽 艾拉瑞丽指挥着高等精灵派系阿瓦隆,她的力量就是自然本身。当她穿越精灵一族的土地时,她会为民众带来极大的喜悦,从而改善公共秩序并降低当地的腐蚀。然而,她也受到了世俗的折磨;随着混沌渗透到整个世界中,她的战斗力也会逐渐削弱。只有削弱或歼灭混沌军队才能使她恢复全部的力量。 艾拉瑞丽是一名通晓多种法术的施法者,她可以施放生命系与高等系的混合法术。她可以通过任务获得自己的神器阿瓦隆之星,也可以被升级来骑乘精灵骏马、披甲伊瑟拉玛银战马以及巨鹰。她还可以招募森林精魂部队,如树妖、树精和树人。 艾拉瑞丽还有一个独特的战役机制,叫做奥苏安卫士。守护高等精灵家园的内外两环王国不受敌人侵占,这是她的神圣职责。当两环列国平安无事时,他们会获得强大的增益效果。然而,如果入侵者玷污了奥苏安,那么,阿苏尔一族就会对艾拉瑞丽产生怀疑,从而为其带来负面效果的影响。 艾拉瑞丽可以使用独特的祭礼:莉莉丝之祷。当激活后,这个祭礼会为侍女、阿瓦隆姐妹和树妖带来一系列的加成效果。

妖婆赫莉本 巫女女王赫莉本率领着哈尔·冈西的大军,这是一支独特的,嗜杀如命的黑暗精灵派系。她可以定期开启死亡午夜,在凶残的暴乱之夜中屠杀奴隶,从而维系她的力量。如果不能定期举办死亡午夜,那么赫莉本的力量会受到负面影响。当死亡午夜开启后,附近的黑暗精灵会组织一支鲜血旅团大军来为妖婆赫莉本效命,并与她分享她们的战利品。 赫莉本的巫灵、哈尔·冈西刽子手与杀戮姐妹部队会获得大幅度的维持费减免效果,通过使用她的技能树,赫莉本也会对这些部队提供大幅度的加成。此外,她也可以去寻获自己的两件传奇武器:死亡之剑与诅咒之刃。此外,她也可以被升级来骑乘黑暗战马、沸腾血池以及蝎尾狮。 赫莉本也可以使用独特的新黑暗精灵祭礼:祭献德拉科拉。当激活时,这项祭礼可在与高等精灵战斗时带来丰厚的加成效果,降低与高等精灵的外交关系,并会提升死亡魔女与巫灵部队的经验等级。

特有部队

  • 阿瓦隆姐妹(艾拉瑞丽)

在艾拉瑞丽麾下最为忠诚的战士中,阿瓦隆姐妹扮演着双重角色,她们同时精通刀剑与弓术。他们的阿瓦隆之弓可以造成魔法火焰攻击,和许多高等精灵部队一样,他们也会受到尚武造诣技能的影响。

  • 影子战士(艾拉瑞丽)

第一个(通常也是最后一个)能让敌人发现影子战士的线索,便是致命的箭矢射入敌方战线中的那一刻。在先锋部署、潜行与远射程弓箭的帮助下,他们可以在超远的距离上向敌人播撒死亡之箭雨时不被发现。他们也是伏击大师,这使他们可以在任何地形里在行进中保持隐蔽状态,同时向任何方向发射箭雨。

  • 杀戮姐妹(赫莉本)

这些凶残的死亡角斗士挥舞着残酷的荆棘之鞭,每次命中均带有毒素效果。她们可以散播恐惧,掌控杀戮造诣,并且可以在近战失败时触发利刃试炼,从而提高她们的战斗力。

  • 末日火术士(赫莉本)

这些精锐的魔法骑兵拥有非常快的移动速度,并可在近战时造成魔法与淬毒攻击效果。他们拥有杀戮造诣,并且可以施放两种法术:灵魂枯萎与弱化毁灭魔矢。

  • 特有英雄:侍女(艾拉瑞丽)

侍女们正是艾拉瑞丽的左右手。她们在她们的技能树上拥有几种独特的专长,使她们能够影响外交、贸易和影响力,增强她们在战斗中的韧性,并使她们成为无与伦比的弓箭手。

  • 特有领主:高阶女术士(赫莉本)

赫莉本可以召唤新的法师领主来统领她的军队。高阶女术士可以被培训来使用火焰、黑暗、阴影、野兽与死亡系的法术。她们可以被给予异名来获得新的技能,并被升级来骑乘各种坐骑,从黑暗战马到冷蜥、黑暗飞马、蝎尾狮以及强大的黑龙。

精锐部队:

阿瓦隆(艾拉瑞丽):

  • 玛瑟兰之嗣(长矛兵)
  • 银鬃兵团(查瑞斯白狮禁卫)
  • 烈焰守护者(凤凰守卫)
  • 驭潮者(持盾洛瑟恩)
  • 灰衣影者(影子战士)
  • 永恒女王宫廷卫队(阿瓦隆姐妹)
  • 焰裔骑士(龙王子)
  • 烈风先驱(艾里昂掠夺者弓箭手)

哈尔·冈西(赫莉本):

  • 赫莉本亲卫(恐惧矛手)
  • 灾歌姐妹(巫灵)
  • 血腥女王之刃(哈尔·冈西刽子手)
  • 雷矢魔鬼(持盾黑锐连弩手)
  • 色孽收割者(末日火术士)
  • 黑檀之爪骑士(冷蜥恐惧骑士)
  • 索塔之寒(战争多头蛇)
  • 恶鸦先锋(黑暗骑手)

然而,这并非全部…杜鲁齐一族拥有黑暗而强大的武器。 当鲜血汇聚成河,空气被死亡窒息时,锁链将会破裂,而这个可怕的秘密也将公之于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