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恩
奥莱恩.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木精灵诸国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木精灵.png木精灵

奥莱恩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木精灵诸国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木精灵.png木精灵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木精灵诸国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木精灵是个高大而苗条的人形种族,他们居住在旧世界最古老的艾索洛伦圣林中。他们的家园是个精心平衡后的生态系统,在那里,树木不仅拥有生命,而且对心怀不轨的外来者抱持着相当的敌意。不难想见,木精灵们(他们自称为『阿斯莱』)是个极少走出森林的神秘种族,仅在森林需要护卫时才会现身。虽然他们生性有些残忍,但阿斯莱一族事实上只是致力于维护生存环境平衡的中立势力,不过他们的行为经常遭到其他种族的误解而已。精灵们不仅是肢体比较长,他们的寿命也会长达数千年之久,这很自然地让其它种族显得短命与琐碎了许多。对他们而言,只有守护自己的森林家园才算是大事,至于其它的事情(也就是他们眼中『小飞虫』们的事情)对他们都没什么重要性可言。

在导致了传奇的凤凰王艾纳瑞翁陨命的那场混沌入侵之后,精灵一族首先离开了他们的岛国家园奥苏安。为此,早在其它种族发现这个秘密之前,他们就已经成为了造船术与航海术的大师。虽然他们发现了许多殖民地,但艾索洛伦的树篷之下终究还是成为了阿斯莱一族最合适的栖息地。木精灵们在树林里建设了自己的家园,他们的离群索居是如此的惬意,因此当凤凰王要求他们返乡协助奥苏安的防卫时,他们果断地拒绝了!虽说如此,但阿斯莱一族的独居日子也算到了头。

虽然混沌野兽人的常规攻击被击退了,但它们的毁灭威胁仍然严峻而持久。为了击败他们以及其他敌人,为了保卫森林的动植物,木精灵们在森林长生国王奥莱恩的领导下成为了出色的战士:迅捷而致命的林地守卫,独特、有趣但致命的战舞者,操纵魔法的咒咏者,以及骑乘巨大战鹰的弓箭射手们都会为保卫艾索洛伦而贡献力量。除了这些军事力量之外,森林的地底还深埋着世界根须,它允许阿斯莱一族穿行地下,让大军突然出现在敌人的面前,并击败那些胆敢玷污艾索洛伦林地的不请自来者…

无论是人类、兽人、矮人还是野兽人,都不得踏入艾索洛伦境内。如果敌人胆敢在我们神圣的土地上踏出哪怕一步,那他们绝不应再踏出第二步来!

奥莱恩便是木精灵的神王,这名强大的战士会在每个冬至在火中涅槃,并于次年春季复生。这位勇猛的国王,正是精灵的狩猎之神库诺斯的化身。这股勇猛与艾瑞尔女王的智慧相得益彰,并且直接得益于每年自愿成为神王新化身的那些志愿者。每年春分时节,一位年轻的王子便会走入时代橡树,并在精灵女王的祝福下成为神王的下一代化身。年复一年的重生轮回之后,无数的灵魂汇入了奥莱恩的人格。千年前那些最古老灵魂的呼声如今已变成了微弱的耳语,而近期的年轻灵魂则为神王的意志注入了狂怒的种子。虽说如此,无数季节过后『森林之王』仍在维持着自己的统治。当家园遭受战火涂炭时,奥莱恩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捍卫家园的勇士。此人高举着自己的武器,猛地吹响了巨大的号角,对着艾索洛伦的精灵们发出了呼唤:野性狩猎,现在开始!

特色

  • 可以占领属于任何派系的领土
  • 当占领外邦领土后,只能够在此建设阿斯莱瞭望台
  • 可以在艾索洛伦境内建造强大的精灵大厅,其中能够包含至多十个建筑槽位
  • 拥有强大的特殊资源『琥珀』,可以用于培育时代橡树或增强艾索洛伦的军力
  • 可以通过占领领土或是与外邦签署协议来获取琥珀
  • 琥珀是达成战役中奇迹胜利的必备条件
  • 使用世界根须:精灵军队可以使用远古树木的根茎网络,从而避开无法通行的地形与敌军
  • 精灵领主可以在精灵议会中担任公职,从而获得诸如发动『野性狩猎』等额外奖励
  • 由精灵神系组成的科技树,包含战役与战斗两条分支
  • 精锐的远程步兵部队
  • 可以在步行或骑乘时进行全方位的射击
  • 部队规模较小且护甲薄弱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