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猎头者
奎克人物图.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斯卡文鼠人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摩斯氏族.png摩斯氏族

奎克·猎头者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斯卡文鼠人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摩斯氏族.png摩斯氏族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斯卡文鼠人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在世界的表层之下,挤满了恶毒奸诈的鼠人。他们藏身于迷宫一般延伸的地下巢穴,啃噬着文明的根基,密谋筹划着有朝一日涌出黑暗的地洞,让整个世界淹没在锈刃、污秽和癞毛的海洋之中。

斯卡文鼠人的地下帝国是由无数氏族组成的,每一支氏族就如同鼠人本身一般——它们惯于互相倾轧,抢占地盘、资源和实力。在这场永无休止的比拼中,四家『更大的氏族』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但仅次其下的就是充斥着叛徒小人的各军阀氏族了。其中,摩斯氏族目前占据着最大的势力,由于他们占领着支柱之城——位于卡拉克·八峰山底层的地下帝国交通枢纽而声名大振。摩斯氏族的大统领军阀葛诺多尔拥有斯卡文魔都中十三议会的席位,但石柱诸城的管辖权却是落在葛诺多尔声名狼藉的『右爪』奎克·猎头者爪上。

是的,是的!只要了不起的奎克在这里,我们就能赢!别的都无关紧要,我们会破坏一切!奎克会让所有人知道,谁是最强的,最棒的,最凶的!葛诺多尔还要下什么命令,我们走着瞧!

披着毛皮、身穿猩红铠甲的战士,自大而狂暴的奎克·猎头者是摩斯氏族的一员,更是斯卡文全境最强最凶的斗士。手上沾满血迹的他是矮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保持着名字记入仇恨之书次数的记录。但不止如此,他同时也是绿皮和精灵的死对头。要说什么能比奎克的战斗技巧更加出名,那就是他的狂妄自大了。自我陶醉于力量的猎头者会在战利品架上摆上自己最近砍下的脑袋,时刻提醒手下和敌人自己有多了不起。

虽然八峰山的基地都是奎克攻下来的,葛诺多尔还是会随心所欲把他调遣到想要他去的任何地方。包括葛诺多尔在内的十三议会完全将猎头者视为一项资产,一柄实现自己计划的工具,而完全不考虑奎克的个人意愿。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