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洛斯塔·恐怖之鳍
塞洛斯塔·恐怖之鳍.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吸血鬼海岸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溺亡者.png溺亡者

塞洛斯塔·恐怖之鳍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吸血鬼海岸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溺亡者.png溺亡者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吸血鬼海岸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塞洛斯塔·恐怖之鳍是个复仇心切的幽灵,她指挥着七鳃鳗号,这是一艘被诅咒的船,由腐烂的木头和破烂的船帆组成,经常从汹涌的大海风暴中出现。几十年前,塞洛斯塔曾是巴托尼亚王室中最受欢迎的宫廷歌手,身材魁梧,有着众所周知的艺术气质,除了随心所欲地拥有一切,她从不接受任何东西。她的反复无常和令人生畏的举止时常意味着没有人敢拒绝她的要求。

不幸的是,无论是对塞洛斯塔还是对整个世界来说,她都是七鳃鳗号上的乘客——这是一次为凤凰王表演的重要外交航行,然而空前的暴风雷电将这条巴托尼亚大帆船轻易地打翻了,船上所有乘客全部溺水身亡。传说表明,塞洛斯塔在这艘船沉没前篡夺了船长的权力,这仅仅因为大胆的船长居然敢推迟她的演出,去规避这场危险的天气!无尽的狂怒,以及对音乐的热爱令她表现出了一种近乎非自然的体力,随手就把船长扔到了海里——在那个时刻,这种非典型的冷血谋杀注入了她的生命之中。塞洛斯塔命令被征服的船员们让船直接驶入被风暴占据的航道,这股疯狂的宏伟幻想甚至使她相信,她可以通过在狂风怒吼中坚定地歌唱来从风暴中安全通过。遗憾的是,对她来说,自然之力并不是那么容易被驯服的。当七鳃鳗号沉入波涛下面时,她那无用的、完美的音调变成了尖锐的、咯咯的尖叫。

在正常情况下,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生命的终结,但是塞洛斯塔膨胀的自我拒绝了莫尔的拥抱,她再次站了起来,做出了像女神一样的反抗。现在,她那饱受折磨的灵魂在海洋中游荡,永远在寻找一位欣赏她的观众。听说过『风暴塞壬』传说的水手们只要在海平线上看到这条褴褛的鬼船的影子,就会立刻逃之夭夭,因为据说塞洛斯塔先是会用自己的歌声令听众们如痴如醉,然后她手下那些被称为『溺亡者』的亡灵船员们就会将受害者们拖进大海。接下来,这些新死之人便会被重新驱役,投入船长夫人的麾下,掠夺并杀戮那些不幸的生者!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