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瑟·哈肯
卢瑟哈肯加载图截图.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吸血鬼海岸
派系 目标不存在

卢瑟·哈肯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吸血鬼海岸种族旗下目标不存在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吸血鬼海岸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海盗并不是卢瑟·哈肯最初的职业选择——这位吸血鬼伯爵是个来历不明的家伙,他曾经躺在棺材里乘着一艘帝国商船在海上旅行,却遭到了一群野蛮的诺斯卡海盗的袭击。不幸的是,在疯狂抢夺战利品的过程中,他们撬开了哈肯的石棺,把吸血鬼伯爵从无梦的睡眠中唤醒了。当这艘船在暗礁遍布的海岸线上解体时,所有『幸存』的船员都产生了变异,他们的忠诚和生命体征都发生了变化…

自从那天开始,卢瑟·哈肯就统治着这个现在被称为吸血鬼海岸的地区,他在浩瀚洋上航行,寻找战利品,大肆劫掠,并招募新兵为他服务。作为一个海盗舰队的领袖,他的船员完全由死者和亡命之徒组成。他控制着一个海区,那里风大浪高,是很多粗心大意的船只的危险坟墓。

卢瑟·哈肯因其巨大的骄傲和贪婪,不断地在疯狂的边缘徘徊,这些品质使他几乎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和思想,当然也失去了他所有的魔力,没有能力控制他培养的那些傀儡了。在一次宿命般的冒险中,为了进一步增强他已经相当强大的力量,他试图用他的黑魔法进入一个深埋在致命的露丝契亚丛林深处的蜥蜴人神庙的房间。强大的符文阻挡了他的去路,但是哈肯执意向前,从而引来了魔法的攻击,这不仅耗尽了他的魔法力量和生命之力,还打塌了整间密室。他拼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重新打通了身后的隧道,但是他已受到了无可挽回的伤害:他与魔法之风的联系被切断了,就连他的人格也分裂成了十几个不同的方面,并且这些人格无时无刻不在他的大脑中争夺着对于这具身体的控制权。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卢瑟的不同人格们所能达成的唯一共识就是找到治疗他的病症的方法。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吸血鬼海岸的海盗王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夺取史兰的秘宝上,希望它们的力量能治愈他受伤的心灵!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