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列奥康沃尔
劳恩列奥康沃尔加载图截图.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巴托尼亚各王国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巴托尼亚.png巴托尼亚
常用装备
人物关系

劳恩·列奥康沃尔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巴托尼亚各王国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巴托尼亚.png巴托尼亚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巴托尼亚各王国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巴托尼亚是仅次于帝国的人类第二大国。这是一个由众多骑士守护的封建社会,而这些骑士则是整个旧世界中最为强大的一股重骑兵力量。巴托尼亚的骑士分为许多等级,这里的骑士数量众多,甚至有不少非常罕见的飞马骑士。此外,这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哪些品茗了圣杯中的液体,从而变得异于常人的圣杯骑士了。骑士道便是他们的行事准则,这也是他们的上上善道。

然而,就算巴托尼亚的军队也不完全是由骑士组成的,乡绅、平民甚至征召农夫组成了这支军队的基本步兵力量,这些军队操纵者显然与骑士道毫无关系的大炮等投射武器,对敌人进行着远程打击。虽然身后投射兵器的掩护让骑士们倍感惬意,但他们肯定不会让这些『政治错误』的装备『弄脏』了自己的手。一旦战争打响,骑士们便会高举骑枪,高呼女神之名冲向敌阵!

胆敢直面吉勒斯·勒·巴托之子者,皆因凶死暴毙,毁于黑暗!

在吉勒斯故去后,劳恩·列奥康沃尔可谓是巴托尼亚最伟大的一代明君,一位强大的战士之王。在属下们看来,这位国王可谓是骑士道的完美与荣耀的典范。他熟练掌握战斗技巧,并且深谙战略兵法,生平未尝败绩。无论平民还是贵族,每当谈起他时必致以敬意,将劳恩与吉勒斯相提并论。还有人说,劳恩的血管里流淌的真是吉勒斯的血液。『狮心王』劳恩在外交上雷厉风行,如同在战场一般,他的威名传遍四海,各国都对他敬畏有加。尽管他在位已有二十余年,但劳恩似乎仍如旭日东升,据学着说他仍如十九岁的光景一般。有传闻称他意欲收复被诅咒的穆席隆,铲除所有污秽,恢复往日的荣光。如果劳恩真如传言般勇猛,那么他必将高举统一的大旗,一统巴托尼亚!

巴托尼亚各王国传奇领主

  • 巴托尼亚国王
  • 强悍的近战战士
  • 拥有强大的战斗技能『狮盾

领主效果

  • 劳恩国王初始时即可解锁所有誓言。
  • 战略地图移动距离+10%(所有人物)。
  • 光环范围:攻击时所有领主+25%。

额外初始部队

飞马骑士野战投石机圣杯骑士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