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
Total War: Warhammer
Total War Warhammer cover art.jpg
首发年份 2016
发售日期
2016/05/24
Linux
2016/11/22
OS X
2017/04/18
开发 The Creative Assembly
引擎 TW Engine 3 (Warscope) 64-bit
平台 windows, OS X, Linux
总监 Mike Simpson, Ian Roxburgh
作曲 Richard Beddow, Ian Livingstone, Timothy Michael Wynn, Tilman Sillescu
D
全面战争:战锤

《全面战争:战锤》(英语:Total War: Warhammer)是一款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充满了浓郁幻想背景的游戏,其内容涉及到治国安邦、领土扩张、外交谈判和国家管理,此外还可以发动史诗级规模的战争。游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基于回合制的战略游戏,另一半则是在旧世界火爆而激烈的战场上进行的即时战斗。为了达成发展为地图中最强大的势力这一目标,玩家将亲身参与到外交、贸易、建设、科研以及探索的事宜中。而当两军对垒时,玩家需要在即时战斗中统军作战,品尝胜利的喜悦抑或吞下战败的苦果
本作是全面战争系列小图标.png全面战争系列首个非历史性的作品,结合了全面战争系列的玩法和Games Workshop公司中古战锤系列的背景设定,拥有数个本系列首次加入的新特性。玩家将可以使用魔法领主英雄飞行生物和战争机器,以及巨大而恐怖的怪兽,从而在战斗与战役中获得崭新的体验。系列三部曲将组成一个庞大的世界(123)。

官方商店介绍

永无休止的战斗喧嚣在旧世界上空回荡。战争才是唯一的永恒![1] 《Total War: WARHAMMER》是一款拥有宏大世界的魔幻战略类游戏,该游戏结合了回合制的史诗式帝国建设战役,以及触发式的宏大即时制战斗。这一切都置于战锤魔幻战争下的生动而让人惊叹的世界之中。 指挥五个完全不同的派系:巴托尼亚帝国矮人吸血鬼伯爵绿皮,这些派系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角色、战斗部队和游戏风格。 让那些来自战锤魔幻战争世界的强大传奇领主们带领你的军队,为他们装备传说中的武器、护甲和致命的战斗魔法:这些都要通过努力完成神器任务才能获得。 您将会在全面战争游戏中首次体验到:引导蕴含魔法力量的风暴协助你的战斗,骑乘从凶猛的龙类和双足飞龙到狮鹫这些飞行生物飞向天空。

额外免费内容

《Total War: WARHAMMER》于2016年5月发行以来得到了广泛好评。从那时开始,我们又为游戏增加了大量免费内容,包括最近添加了巴托尼亚,作为旧世界第五个可游玩种族。 除了额外的种族,《Total War: WARHAMMER》世界自推出以来还增加了其他内容:包括四个新的传奇领主,新的部队,新的魔法以及超过30张单人和多人模式的定制战斗地图。无论是新老玩家,这些升级都会免费提供下载。 新的纪元将为您提供数百小时的游戏体验。《Total War: WARHAMMER》生动刻画了一个充满传奇英雄、巨大怪物、飞行生物、魔法风暴以及噩梦战士军团的世界。

带领优秀的种族

巴托尼亚的侠义骑士,帝国的勇敢战士,渴望复仇的矮人,恶毒的吸血鬼伯爵以及来自绿皮部落的残忍兽人和地精。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角色、战役机制、战斗部队和游戏风格。

指挥传奇的角色

扮演12名来自战锤魔幻战争世界的传奇领主之一,带领你的军队发动战争,为他们装备传说中的武器、护甲和致命的战斗魔法,通过一系列专属神器任务了解他们的故事。

征服世界

这是第一款采用魔幻背景的全面战争游戏。在旧世界战役中,您可以在巨大的沙盒地图中体验到极佳的游戏深度,并享受自由征服的乐趣。扎根于扭曲的魔法地形,里面遍布可怕而致命的生物;这一定能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魔幻策略游戏体验。

释放怪物

《Total War: WARHAMMER》的战场上回荡着飞龙的俯冲和尖啸之声,巨人发出的咆哮声以及怪兽骑兵雷鸣般的铁蹄声。来自凡界和超自然世界的巨大怪物也加入了战斗,它们只需一击便能将数以百计的低等生物置于死地。

引导魔法之风

利用魔法之风狠狠打击敌人,熔化他们的盔甲,消磨他们的战斗意志,或者利用足以毁天灭地的强大法术支援友军。召集巫师,萨满和亡灵法师加入军队,让那些巨大、无法预测的能量得以为你所用。

眺望天空

利用矮人直升机骚扰敌人,让可怕的双足飞龙俯冲敌人战线,组织一支可怕的飞行军队掌握制空权:这些都是全面战争游戏中首次出现的元素。当您把那些带翼的奴仆们部署在广阔的战场或攻城战时,它们能为您提供全新的战术手段。 更重要的是,该作将会与预计发行的两部作品以及额外的拓展包互相结合,以打造全面战争有史以来最宏大的体验。战锤史诗三部曲将会为魔幻战略类游戏作出重新定义。

追加下载内容

可玩种族

帝国诸省矮人列邦绿皮部落亡灵混沌野兽人战兽群木精灵诸国巴托尼亚各王国诺斯卡

派系特色

  • 帝国(The Empire):步兵以15世纪的日耳曼地区的轻步兵为基础,持长枪(Spear)、斧戟(Halberd)、剑(Sword)、弩及火枪为武器,重步兵有大剑团(Greatswords),骑兵有轻装火枪骑兵和重装骑士,和各种不同的大炮。王牌兵种则是怪兽骑兵半狮鹫骑士(Demigryph Knight)和蒸气坦克(Steam Tank)。
  • 混沌勇士(Chaos Warriors):拥有所有派系最精锐的重步兵,其核心基础为轻装的混沌掠夺者(Chaos Marauders)和重装的混沌勇士(Chaos Warriors),以及更为精锐的神选战士(Chosen),骑兵属性亦佳,以及各种突变怪物,像是被遗弃者(Forsaken)、混沌卵(Chaos Spwan)、龙魔(Dragon Ogre)、蝎尾狮(Manticore)等。
  • 矮人(Dwarfs):几乎所有的步兵都属于重装步兵,包括远程的重矢弩手(Quarreller)和雷鸣枪手(Thunderer)。无骑兵单位,属性特色有特式各样的攻城器械和炮火单位,和手持手炮的铁龙(Irondrakes),还有空军器械的矮人直升机(Gyrocopter)和矮人轰炸机(Gyrobomber),以及攻高防低的屠夫(Slayer)。能使用地道穿越难以通行的地形。
  • 绿皮(Greenskins):由兽人、黑兽人、哥布林、暗夜哥布林和蛮荒兽人所组成的群体总称,整体特色是偏好近战,远程表现不佳。骑兵座骑有战猪(War Boar)、巨狼和大蜘蛛,还有可吐腐蚀呕吐物的怪兽步兵巨魔(Troll)和巨兽像巨人、阿拉克纳瑞巨蛛(Arachnarok Spider)。此外,可利用Waaagh魔法在自己的占领地号召别的绿皮军团。
  • 巴托尼亚(Bretonnia):用英国亚瑟王湖中仙子和法国骑士风格结合成的骑士国度,拥有所有派系最齐全的骑兵种类。整体而言,步兵表现不佳,须以骑兵为主力,征召过多步兵会有经济惩罚。强力军种有圣杯骑士、天马骑士(Pegasus Knight)和皇家骏鹰骑士(Royal Hippogryph Knight)。
  • 木精灵(Wood Elves):由强韧的森林精魄单位和擅长远程攻击的精灵单位组成部队。特点包括需要特殊资源“琥珀”来升级主城及招募强力单位,以及部队能够通过世界根须来穿越难以或无法通行的地形。虽然没有炮兵单位,但拥有包括能在移动中进行全方位射击的巡林客(Waywatcher)等极为强大的弓兵单位和树人(Treeman),森林龙(Forest Dragon)等巨兽。
  • 吸血鬼伯爵(Vampire Court):由骷髅、丧尸、幽灵等亡灵单位组成的部队。拥有领导力下降至0也不会溃逃的能力,取而代之则是生命值会持续减少。没有远程单位和炮兵单位,但拥有种类较多的飞行单位。荒坟守卫(Grave guard),惊惧兽(Terrorgheist),幽冥引擎(Mortis engine)都是非常强力的单位。拥有特殊的吸血鬼腐化,能增加自己城市的治安,并削弱非吸血鬼伯爵势力城镇的治安。
  • 野兽人(The beastmen):拥有大量快速而且攻击力强大的单位,但远程单位少,而且部队的护甲普遍较差。跟绿皮一样能召唤名为嘶叫兽群的军队协助作战。主力单位是牛头怪(Minotaur)和独眼角兽(Cygor)。
  • 诺斯卡(Norsca):以维京人掠夺者为原型的部队。拥有极具进攻性的前线部队和巨兽,而且擅长对抗大型目标,但缺乏远程输出。有需要占领特定城市才能解锁的科技树。强力单位包括猛玛战象(War mammoth)和寒霜巨龙(Frost warm)等。

媒体评分

Metacritic 86/100[2]
GameSpot 9/10[3]
IGN 8.6/10[4]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