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国

全面战争: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cover art.jpg
首发年份 2019
发售日期
2019/05/23
开发 The Creative Assembly
引擎 TW Engine 3 (Warscope) 64-bit
平台 windows, OS X, Linux
总监 János Gáspár
策划 Simon Mann
D

《全面战争:三国》(英语:Total War: Three Kingdoms)是一款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由世嘉发行的回合制策略游戏。该游戏原计划于2018年秋季发售,后决定延期至2019年3月7日发售,最终又延期至5月23日。游戏首周销量超过百万成为系列最佳[1],同时这也是目前预售销量最好的一部全面战争[2]

官方介绍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首次在这一获奖无数的策略类游戏系列中重塑中国古代的烽火传奇。在扣人心弦的回合制战役中,可以建设国家,治国理政;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即时战斗中,则可以征战沙场,破军杀敌。《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将二者巧妙结合,重新定义了那段英雄辈出的传奇历史。[3]

公元190年的中国

欢迎来到传奇征战的新时代。 江山如画,奈何诸侯裂土称王,此时需有新人君临天下,变更世道。你需要一统天下,再立新朝,建万古之基业。 从十一位传奇诸侯中做出选择,进而征服天下。征募英雄人物助你完成大业,通过军事、科技、政治和经济手段迫使敌人就范。 你究竟是会建立牢不可破的兄弟之盟并获取敌人的尊敬?还是会两面三刀,行阴谋诡计,成一代奸雄? 传奇等你来书写,但毫无疑问,壮美山河等你征服。

再塑天下

三国时代,江山如画。从南国丛林,到茫茫大漠,再到皑皑雪山,皆可演兵于此。而诸如长城长江等地标奇观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此刻天下兵荒马乱,在平复天下之际,大可访古探今,探索天下。

天下传奇

从传奇巨著《三国演义》中选择十一位诸侯之一君临天下。无论是无双将帅,强力猛士,还是治国奇才,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和目标。你可以选取强大的英雄阵容指挥军队,管理州郡,治国理政,强化自己的统治。人物是本作的核心,天下尽在英雄手中掌握。

关系机制

关系是中国的一种动态联系观念,有基于此,《Total War: THREE KINGDOMS》改编塑造了一批形象的传奇英雄及其关系,他们可以决定天下大势。每个人物都有其独特的性格、动机与好恶。他们相互之间也各有喜恶关系,这决定了你的剧本的走向。

艺术精粹

本作视觉效果绝佳,武术打斗激烈,可谓战争的艺术。再加上用户界面美观,场景令人震撼,还有真实的中国风艺术,本作重塑的古代中国可谓一场视觉盛宴。

缓急相济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的回合制战役与即时战斗比之前结合得更为流畅。战斗中的表现会产生更大的影响,会影响英雄与你之间的关系,也会影响他们与其他角色之间的敌友关系。如今强援也是制胜关键所在,这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取胜元素。

额外下载内容

黄天当立诸侯包

全新的黄巾军文化,包含三个新的势力领袖:何仪、龚都、黄邵,以及全新的兵种、科技与机制。

血腥统治

为游戏中的战役及战斗引入了多种新的成人级血腥效果、动画以及击杀动作。

八王之乱

设定于原版战役的100年后,提供了一系列晋室藩王以供游玩。八王各自拥有独特的战役机制以及游玩风格。

媒体评分

IGN 9.3/100[4]
GameSpot 8/10[5]
游民星空 9/10[6]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