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克特·利爪
伊克特·利爪.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斯卡文鼠人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史库里氏族.png史库里氏族

伊克特·利爪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斯卡文鼠人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史库里氏族.png史库里氏族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斯卡文鼠人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

人物传记

那黑色身躯,仿若模仿人类一般的存在,就是斯卡文鼠人。他们的本性即为人类所有不堪的体现,其丑恶比起人类来只多不少。斯卡文鼠人从地下巢穴中涌出到地上,四处发动狠毒至极、毫无人道的战争,他们简直就是梦魇的具现化——成群结队、强取豪夺、数量惊人,犹如行走的滚滚浪潮,所到之处一片混乱,真是害群之『鼠』。

卑鄙可恶的斯卡文氏族从不断扩张的地下帝国来到地上,为祸世间,而其中权势最大,也最为令人恐惧的,无疑就是史库里氏族了。因为他们这一氏族的首席工程术士总是有疯狂的发明创造,他们专精于将魔法和奥术科技疯狂地杂糅起来,在斯卡文魔都地下的次元石精炼场制造出了数不清的武器。他们既是发明家,也是术士,能够制造和使用带来残忍毁灭的地狱装置。同时,他们还能够操纵魔法之风,将使用法术和缠绕铜线圈的现代科技结合在一起,制造出魔法机器。通过向其他氏族出售奇异的灭世武器,史库里氏族发家的速度就像在流水线上装配部件的奴隶工人一样,在短时间内便富得流油、权势熏天。没有人敢对他们不敬,因为惧怕自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购得的武器反而会让自己熔化、爆炸,脱水成干尸,或者以其他的惨烈死法告别人世。

创造之前,必,必先毁灭!毁灭之前,必,必先创造!

伊克特也有着同样的聪明才智和堕落的灵魂。他将史库里氏族的科技与魔法完全融合,使之上升到了新的台阶。在所有的首席工程术士中,他是最为令人恐惧,也最为臭名昭著的。他的一场实验曾让众多的斯卡文奴隶被炸成了碎片——而这对他来说,只是为史库里氏族的军火库增加纯粹的力量与杀伤力武器所要付出的小小代价罢了。伊克特对破坏事物的知识有着嗜血一般的求知欲,他曾环游世界,从震旦法师那里窃取机密,在露丝契亚研究生成空间的机器,并且多年来跟从在扎尔·纳格隆德远郊的锻造大师身边,艰苦工作,积累经验。

伊克特身体高挑,浑身覆盖着一层白毛。在早先一场失败的实验中,他不幸被炸得血肉模糊,于是他便戴上了自己发明的精致铁面具,遮盖住那失去毛发的头颅;而他同样受了重伤的左侧身体,则装有做工精巧的外骨骼装置予以辅助行动,并由次元发电机供能。那件能够虹吸魔法之风的工程杰作,其用途也是为伊克特的邪恶发明供能。这位首席工程术士行动起来时,会伴有齿轮旋转的嘶嘶声和蒸汽排出的声音,浑身叮当作响,活像是个全副武装的骑士。就像所有史库里氏族的首席工程术士一样,伊克特也总是在不断摆弄发明,给它们不断升级。他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噼啪作响的利刃,风暴恶魔——那是一把改良过的戟,上面缠绕着铜线圈,装饰着闪闪发光的次元石。这把利刃连通着一台次元发电机,其中是他勉强驯服为己用的力量。

特色

  • 史库里氏族禁忌工坊

在臭名昭著的禁忌工坊中,史库里氏族玩家可以花费资源来升级各种部队,如毁灭巨轮、毁灭剥皮机和拥有强大的新状态升级与属性的武器小队。当玩家升级每条分支时,他们将会解锁更多的加成,最终造出禁忌工坊中所特有的全新精英部队。
工坊的发展需要粮食和次元燃料,这是一种可于战斗后收集的新资源。通过完成独特的任务,你将可以解锁工坊中的新研究层级。但目前为止,这座工坊可以提供的最致命的发明就是次元风暴末日火箭。

  • 次元风暴末日火箭

末日火箭是一种异常强大的武器,可以作为军队技能在战斗中使用。它们于禁忌工坊中制造,可以储存待用,但每次战斗只能从库存中发射一枚末日火箭。它也许是WARHAMMER II诸种族所能使用的最强大的武器,一枚末日火箭可以在一次打击中摧毁多支部队,将灰尘和碎片漫卷为一朵熊熊燃烧的蘑菇云!

  • 毁灭魔球

虽然斯卡文鼠人派系如今均可使用地下帝国(详见毁灭言者升级笔记),但只有史库里氏族可以在他们建立的地下城内建造毁灭魔球。这个巨大的次元石炸弹的威力足以摧毁其上方建造的任何城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