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光”艾拉瑞丽
Alarielle the Radiant
艾拉瑞丽人物图.jpg
基本信息
头衔 永恒女王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高等精灵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阿瓦隆.png阿瓦隆
常用装备
物品 阿瓦隆之星
人物关系
友好 挚爱泰瑞昂

『璀璨之光』艾拉瑞丽《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高等精灵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阿瓦隆.png阿瓦隆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首次登场于全面战争:战锤2额外下载内容女王与妖婆

人物传记

阿瓦隆位于奥苏安腹地,由永恒女王所统治。她的王国是大地之母最重要的支配之地,她也被视作是整个精灵王国的精神领袖。永恒女王通常都会由先代女王的长女继承,是先代女王在与凤凰王长达一年的仪式婚姻期间怀孕所生。在这段形式婚姻结束后,这些女王可以自由选择新配偶,但只有与凤凰王生下的女儿能成为下一任永恒女王。因此,阿瓦隆的女王通常也是奥苏安的永恒女王,在多年来一直维系着这条牢不可破的纽带。

阿瓦隆拥有悠久的历史,它的大森林是所有精灵王国中最古老的。杂乱的树丛中隐藏着古老的魅力,同时那些传说中的生物,包括树人,仙女和树妖仍然在其荫庇下活动。这里虽然有着极致的美丽,但对入侵者则散发着致命的威胁,其中包括那些来自环形山脉的怪物。

永恒女王的王庭一直在阿瓦隆四处巡视,犹如一支狂欢节的游行队伍,停驻之处都会支起丝绸帐篷。在白昼,森林里都会响起银铃般的笑声,犹如精灵在炫耀自己的快乐;在夜晚,仙女之光会在黑暗中闪烁,照亮着他们的狂欢和盛宴。

但是,如果你以为永恒女王只是大地之母的象征,那爱莎一定不会同意。她精明地掌握了精灵王庭成员之间的政治游戏,派出了自己的使者『侍女』进入王庭,运用计谋确保王庭的政策能符合整个奥苏安的利益。与过去尽量避战的永恒女王不同,『璀璨之光』艾拉瑞丽会毫不犹豫地介入战争。她的力量来自于所有阿苏尔,是所有堕落生物的克星,没有谁敢在她面前说一句假话。当『璀璨之光』介入战争之时,在至暗时刻中挣扎的高等精灵军队终于迎来了希望的曙光…

永恒女王和凤凰王的关系:

(实际上两位根本没什么关系,刷夫妻的不要闹)

首先,成为凤凰王以后的首要任务是跟永恒女王生孩子,而且得是女孩,好作为女王未来的继承人。凤凰王作为无情的生育机器要努力在一年内让永恒女王怀上孩子,怀上以后两人就可以回到各自老婆/老公身边了。

前任永恒女王们的工作内容基本只包含主持生育祭祀(这对生育率低下的精灵来说很重要)、给英烈家庭写吊唁信、过年过节出来发表讲话、摆好姿势让画家和雕塑家将她们的样貌做成各种奖章、纪念币之类的东西。其社会角色是爱与和平的形象大使。然而艾拉瑞丽却坚持亲每一场关键战役,新帮助世界重利归平衡。军中将士还是非常乐意看到永恒女王与自己并肩作战的。(毕竟即使是美女如云的高等精灵里,艾拉瑞丽的容貌也算是美到惊世骇俗了。)

至于艾拉瑞丽和泰瑞昂:

艾拉瑞丽最初登场是在杜鲁奇入侵期间。马雷基斯的部队烧毁了阿瓦隆大部分地区,他还派出刺客和恶魔-起追捕逃跑的艾拉瑞丽。 由于年轻、缺乏自信、失去家园,伤心的艾拉瑞丽并不能发挥出永恒女王的力量.只不过是-个试图徒步逃离色孽搜寻者和冷蜥骑兵的精灵少女。就在刺客们追上艾拉瑞丽并准备把她变成一个黑暗精灵标准军用情趣娃娃时,泰瑞昂出现了。英雄救美杀光了刺客,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受了毒伤。恶魔逼近,艾拉瑞丽被迫拖着一个壮汉继续跑路。 就在色孽大魔准备对他俩做点什么很过分的事情时,素格里斯出现了,又一位英雄救美杀光了又一波刺客。

他们任最后逃回高等精灵军中,被泰瑞昂的勇气(以及因此导致的欲火焚身)所鼓舞,艾拉瑞丽发挥出永恒女王之力,治愈了泰瑞昂。她将世上第一匹马的嫡传长马:玛尔翰戴尔赠与泰瑞昂 ,并给了他一个魔法挂件代表他是自己的冠军勇士,然后又将一根莉莉丝亲自打造的法杖送给泰格里斯。泰氏兄弟随后奔赴芬努瓦尔战场。在战斗前后的某个时刻.艾拉瑞丽和泰瑞昂睡在了一起。之后她又与时任凤凰王芬努巴过了一年夫妻生活并怀上一女。

战斗数据

战役数据

『璀璨之光』艾拉瑞丽作为战役模式初始可选传奇领主,可为战锤派系小图标 阿瓦隆.png阿瓦隆派系带来额外初始部队以及独特的加成效果。

派系效果

  • 当奥苏安属于高等精灵时会获得加成效果
  • 当奥苏安的地区并不属于高等精灵时便会受到惩罚
  • 英雄招募容量:侍女+2
  • 莉莉丝之祷:强化施法与魔法物品掉落概率
  • 强化爱莎之祷:树精部队获得额外加成

领主效果

  • 艾拉瑞丽会在其所在的地区留下持续性的增益效果
  • 当混沌变强时艾拉瑞丽会变得虚弱
  • 远程杀伤:阿瓦隆姐妹与侍女部队+15%

额外初始部队

祭礼

气候适应

  • 适宜:霜原、稀树草原、魔法森林、温带岛屿
  • 不佳:温带、荒原、山区、丛林
  • 恶劣:海洋、混沌荒原、沙漠

神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