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大帝』塞特拉
『不朽大帝』塞特拉.jpg
基本信息
登场作品
文化派系
种族 古墓王
派系 战锤派系小图标 喀穆里.png喀穆里

『不朽大帝』塞特拉是《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古墓王种族旗下战锤派系小图标 喀穆里.png喀穆里派系的一位传奇领主。可前往古墓王种族页面了解其种族特性。『不朽大帝』塞特拉是古墓群王中的至高王者。这位冷酷领袖的征服欲望简直无边无垠。塞特拉的力量远远超过了任何一位古墓王,而他坚强的意志也决定了此人绝不会再次躺回石棺之中。他生前所追求的永生如今已确实归属于他,而那些在此人沉眠时趁机发展起来的文明,如今却要面对他的怒火。 塞特拉是一位强大的领袖,它会为派系发展与公共秩序带来加成,并降低建筑时间。他也会为骷髅战车与古墓守卫部队带来护甲加成,并拥有包括喀穆里征战斯芬克斯与笼罩烈焰的诸神战车在内的各种可解锁的坐骑。

人物传记

喀穆里乃是尼赫喀拉大地上最为伟大的城市,它由残忍的国王与暴君所统辖。虽然纳迦什窃取喀穆里统治权的事情很值得大书特书,但除了这个亡灵大法师之外,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喀穆里最伟大的帝王乃是塞特拉大帝。

早在死亡之风毁灭尼赫喀拉之前,早在西格玛降世的很早之前,这里就已经存在了一个非常光辉,迅速发展着的人类文明。然而相较于矮人与精灵而言,人类短暂的生命简直是一种诅咒。于是城邦内的国王与王子们便开始痴迷于丧葬术,并希望最终能借此摆脱死亡的束缚。于是在塞特拉大帝当政期间,他下令创建了葬仪祭团并希望借此令生命的束缚不再能终止他的统治。于是塞特拉留下了诅咒,并被埋葬在了自己位于大金字塔下方的宏大墓室里,静静等待着苏醒之日的到来——等到那一天来临时,葬仪祭团会完成他们的承诺,塞特拉也会再次苏醒,重新统治喀穆里并再次君临大明河沿岸的所有国度。直到纳迦什崛起之前,葬仪祭团所做的研究都只是单纯地延长生命而已——但纳迦什却注定要成为首位也是最伟大的亡灵法师,他注定要将亡灵带到这个世界上!

纳迦什的行径非常地恐怖,因此他毫无争议地被驱逐出了喀穆里并招致了自己的毁灭——然而在数年之后,他却再一次地复活并将自己的复仇倾泻到了整个尼赫喀拉的头上。此时,他施放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咒法,从而将整个尼赫喀拉的所有死者全部从无尽的沉眠中驱役了起来。然而,这并不是葬仪祭团所承诺的苏醒之日,于是当群王们自石棺中醒来,挣扎地扒开坟墓并用空洞的眼窝重新审视这个世界时,他们发现自己非但没有成为葬仪祭团承诺过的诸神,反而成了一群被无情的岁月所侵蚀的干瘪木乃伊!有些人当场就疯掉了,也有些人仍然不敢相信这一切,但更有些群王对这种公然的背叛行为恼怒不已,而塞特拉正是最为恼火的那一位。

现在,『不朽大帝』塞特拉已经再次统治了喀穆里,他的亡灵军团不折不扣地执行着他的命令:万王之王会马不停蹄地将一切都纳入自己的统治之下,无论是其他的古墓王还是他所嗤之以鼻的活物——毕竟,生命已成了他永远都无法拥有的东西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