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的多人游戏

多人战役

在主菜单中选择战役,然后选择『多人战役』便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战役了。玩家可以在游戏大厅中加入现有的多人游戏,或者自己组织一场游戏。组织者可以定制多种战役设置:无论是进行合作或者二人战役,战役时限,还是电脑玩家难度,都可以在游戏开始前由组织者进行设置。若是加入其他人组织的游戏,那玩家可用的选项就会受到限制,基本上就是可选择的种族和传奇领主会变少。

多人战斗

在主菜单中选择战斗,然后选择『多人战斗』便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战斗了。玩家可以在游戏大厅中加入现有的多人游戏,或者自己组织一场游戏。在作为主机组织游戏时,玩家可以定制一些战斗设置:切换地图、战斗时限、选择种族、传奇领主、以及军中有哪些部队等等。

快速战斗

当进入游戏大厅后,玩家可以在默认设置下快速开始一场联机陆战。玩家可以在好友名单中邀请任何人参加,或者加入其他人的队伍。胜利统计会记录在快速战斗中,并影响排行榜上的排名。

排行榜

这一界面可让玩家查看包括自己在内的全球顶级玩家的名称与排名。排行榜上的排名将由快速战斗的胜负比来决定。

avatar